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0 14:31:59|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多的哀伤都不如一次彻底的开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难过吗?如未几前的雨天,难过得想掉泪,却还是保持着让雨水吞没了悲伤。被荡涤过后的脸庞,宛如玻璃杯般,让人疼爱。
生命中,再难过的爱也是限量版。
天天看着向阳,我学会了拥抱。拥抱自己,拥抱温暖,拥抱将来。
滴水穿石,雨恨云愁。在每一个预知的季节,演出着怎样的一幕幕,那些鲜为人知的心情,那些飘逝在风中的只言片语,那些无奈把持的悸动...
我们都很喜欢的三个字,我们厌恶的三个字,无可奈何的三个字,不由自主的三个字,让人最温暖的三个字,让彼此最开心的三个字...让这个世界变得那么小。
生涯,就是一张被预订了的底片,毕生一次,一次一张。画面怎样,色泽如何,风景等等的所有,都由本人控制,一幕幕的被定格,一每天的被印刻,那些串联起来的相册或者录像,就变成了现在脑海里的记忆。你行走在这张底片上,直到印刻到底片的止境。
细水长流的日子,不离不弃的双手,微笑着,在岁月中匆匆消失。
昨日种种,明夕何夕。嘻嘻哈哈的聊天,态度严肃的学习...良多东西早就跟着时光湮灭在流年里了,只是我仍是想捉住些什么,哪怕知道是徒然,却也不撒手。那仿佛,就是一种通病。
老是惦念,那曾经握在手中凄凉的岁月,那一片残暴的江湖,以及风雨同行的你我。
稍纵的青春,即逝的岁月。恍惚中,爱到荒芜,情牵永远。

ぺ 倾吟。茧魄。幸福时光。

隐约的轮廓,去年的十月,你是否还记得,迎着柔絮的清风,浪花点点,微笑翩翩。
如若不见,愿你一切安好。
很多人闯进你的生活,有的只是为了给你上一堂课,然后,转身分开。当你明白那些内容以后,诉说的人却早已不见了踪迹。
叶落随风逝,凋零了暮秋,惊醒了初冬,泛滥了流年。 一季的绽开,一季的沧桑。
只是,我在想,枯朽的落叶,会遗落的谁的肩上。
流年匆匆,擦肩而过,一瞬间的想起,不经意的碰触,让某些东西无法遏制的泛滥。记忆吗?似乎是良久之前的事件了。过往匆匆,眼光氤氲,涉及之处,是否还是,风景仍旧?
时光所过,愿你安好。我晓得,曾经,我在,你亦在。
迟到的距离年,我也不清楚其中的意思,就这样。
喜欢的久了就有了爱的深度,爱得深了就冀望让爱和性命一样绵长。我们,都一样。
我该明白,时光凋落的当面,是无法粉饰的沧桑,以及一些不能言说的机密...
与君相约双年后,惟愿其后共白头。
总是有一种时光,过眼云烟。只是,那里,有你,有我,却也只是当时。
相见争如不见,有情还似无情。
花落秋千底,月上天穹中。时光自去,遥无尽头。

ぺ 流光。 氤氲。我的心。

喜欢的东西,不一定要去占有;拥有的货色必定要自己珍爱。慢慢地,我才明白一些东西。
躲过暴风,避过暴雨,最终逃不外的,是沧桑的沉淀。
心底,一滴氤氲,渲染,刹那芳华。万水千山过后,似乎就连面前的东西都已看不清,身在何处,如何处之。
情在心底流淌,心门却不知何时在缓缓的关上,不知为何,也许只是一种习惯,习惯自我,习惯一个人,习惯当初...
青春,太短暂。所以,把时光流放在流年,随风而过。而后,把角色演成自己,把自己演进记忆,把记忆扮成回忆,直到失忆。
窗前的期盼,带着无法言说的情愫,起起伏伏,辗转难眠。
浮生,我们走过了很多天。可是,是真的走过了许多天,还是我们只是走过了一天,然后反复走了很多遍这一天呢?不得而知。
数不清的哀伤,可以被一个微笑瞬间取代,你应满足。从那天开端,我开始信任缘分。由于,你不会突然的涌现。
有一天,你会相信,时光未歇,我亦未去。
我知道,再多的难过都不如一次彻底的开释,很多方式。只是,再也回不到以前的洒脱了,放纵的大笑,难过的掉泪,开心的...
苍白的文字,说不尽左逢右缘,道不尽痴痴缠缠,最后,只是遇见,一个个的偶尔。
时间静好,与君语;细水流年,与君同;繁荣落尽,与君老。
我很庆幸,今生,生为我,领有你,一辈子。

ぺ 青春。迟暮。云归。

ぺ 促。勿念。安好。

ぺ 滴水。浮昔。总是情。

ぺ 一端。清还。捕风捉影。

当日子成为旧照片,当旧照片成为回想,咱们成了背对背行走的路人,沿着不同的方向,执拗的一步一步阔别,不雅典,没有罗马,再也没有回去的路。
时光此去,我们未曾停歇,错过的背地,捷足先登的爱护,已无法言说的一切,缓缓流淌在心间,褪去了心情的润饰,剩下的全体,是不曾被暖和的曾经,却灼热的让人心颤。
容颜易逝,浓墨轻浅,彼曾相识的荒年,道路边的狗尾草,泛黄的桌椅,趴过的窗台,路上的幽径...你可记得?
静心执笔,挥毫刹那,划出一丈前尘,搁浅一段青春。就在那些有风的日子里,看着你被风卷起的发梢,近乎痴迷的,把那个转身间隔之外的你印进脑海。从此,我们流落在,相濡以沫之外,天南地北之中。
恋情,有一天,寿终正寝。亲情,冥冥中,不期而至。兴许我们都在等候,那个可以跟你走过爱情,相亲相伴到白头的人。
岁值十月,风瑟晚凉。敬爱的你,多添衣裳。
有时还似心静,无时莫惊漠然。她说,终,有一天,你会娶我。是啊,终会有那么一个人,nike 新款熱賣不斷,静立在你的红尘之外,等你,守你,爱你。所以,何必纠缠,何必不安。
在踏山过水之后,走过一程又一城。我们,在途中相遇,一个不算美好的时刻,一个不是很好的气象,一个不算俏丽的身影,一次命中注定的守候。幸福,总是在风雨后悄然而至,安静的流淌下,是无法设想的波澜和无法逃脱的沉溺。
我们的爱,山一程,水一城,你一半,我一半。
心月相照,飞花渐浓,不变的沧桑,久违的激动。
——月光最初的念想

光年残暴,长夏渐逝渐往。你是否还驻足在那片沙滩遥望地平线?而我,却总是在窒息的荒芜里,追寻刻有你痕迹的碎片。
爱好上暮晚的色彩,就像夕阳时候的绮丽,固然霎时,却也美妙。就是这样的日子,混杂着怎么的心境,悠悠然前行,陶醉其中,好像,已不能自拔。
欣然回想,起起伏伏不过,情深缘浅。
那些泛黄的日记本,本就看不清的表情,歪歪斜斜的字体,无不诉说着当年的痴迷。在途径上,渐渐的,灰飞烟灭。
大堰前的安谧下,让人无法克制的悸动,那是一种情不自禁,又或者,梦中的身临其境,沉醉其中。
断桥前的画面,有种恍然大悟的感到,鬼洗 超級潮形象。心,溘然变得那么轻,那么静。恍如一粒尘埃,在茫茫红尘之中可以到处飘散。
我们的感情,就像未央的静暮,在每个残暴的时节悄悄前行。迎着凌晨的温顺,远望夜半的月圆。
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
这样的时光,缭绕着别样的情感,点点滴滴,幸福心安。愿,终生有你。
我有一个幻想。四季花开,梦里梦外都是爱。
盛夏,未央。迟暮,云归。带着我的爱,缓缓而来。
一辈子,很短的三个字,很长的一段时光。爱着一个人,守着一个人,一起变老。
也许,常常沉迷在回忆中不是一件好事。只是,在转身当前,只管怅惘,却会乐在其中。
月半浸染,曲水前缘。永夜漫漫,与君共勉。

照片上那些停留的霎时,变成了回不去的永远,也变成了人生里的漂亮的景致线。
那些笑得无邪的相貌,那些含混不清的画面,那些不再呈现的表情,都印刻成了永恒。有那么一瞬,我终于明确,所谓的永恒,并不仅是还未到来的未来,而是再也回不去的从前...
谁的偏执,让流年不堪重负,终极剩下,一片荒凉。假如一醉可解昨日方休,那么宿醉之后,是否能够从新来过?
记忆中,有些东西在荒芜着。荒芜中,有些东西在消逝着,无法禁止,无法结束。
一个人的旅行,或者才干遇见那个最真的自己。我该庆幸,我的世界里,满满的都是爱。
婚姻,给了相爱的人一个在一起的机会,给了不想爱的人一个重新开始的机遇。也许,不是每一个好的开始都有一个满意如意的终局,可是我知道,我们都在追寻那个都会有的结局。
那被岁月笼罩的花开,一切白驹过隙成为空缺。
玄月的雨天,带着凉凉的寒意迎面而来。循环的节令,以它习用的方法告诫着人们,时光在走,你在成长,抑或老去。
流光轻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
街角的彷徨,每一次不经意的回身,零点一刻的相遇,午夜时分的重逢,梦醒时分的心情。
我们就是这样,沧桑的,从时光的一端走到另一端,直到老去。
生命,我愿做一棵树,静破在岁月荒流的岸边,默数我沉淀的年轮,直到消逝。
山远天高烟火寒,相思枫叶丹。积淀下来的,何止万千。
从此,我的世界,是天,是地,是永恒。

台長: 發癡醉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