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0 11:33:41| 人氣6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淨歌悅舞手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淨歌悅舞手語  分享人:郭忠順

 

每週二下午兩點,就是手舞足蹈時,    

也像鶪同鴨講也,同學跟老師手勢

老師向大家問侯,同學老師問好,

都是用手勢來比,有的手握拳近嘴

 

 

 

 

有出姆指老師,前段是老師教學,     

後段是測驗成果,跟著CD音樂聲比有唱歌又是跳舞,

都是手比來比去,也聽不到歌的聲,要分組上台表演

由老師指導分析,講評和修正改進,

 

 

這樣日子也不少了,每年分兩個學期

我算算也三年了,沒有一期全學完,

每期都是有缺課,皆是因到醫院跑,

但是未超過五次,還可領結業證書,

80以上還有獎品,不缺課有全勤獎,

我每期都有獎勵,我學了素食烹飪,

我學了醫藥常識,我學了書法寫字,

只對烹飪有興趣,每班都有位班長,

由全班同學推出,先收班費一百元,

做班活動的費用,每人備拿手菜色,

 

 

 

 

為班活動餐會用,我拿手上海菜飯,

還有香甜蒸麵餅,糖醋蘿白和白菜,

我學三年未畢業,年年都是留級生,

看看招生簡章內,課目有好多類別,

每班都有位志工,志工是最辛苦的,

要早到還要晚退,負責全班的課業,

樂齡中心的宗旨,改善社會的風氣,

發揚博愛的精神,增進家庭的合諧,

改善老人的生活,是活到老學到老,

忘記年齡終身學習的機會

 

 

 

 

 

 

 

 

台長: 中壢樂齡
人氣(6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學習心得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氣功五臟養生初級班(2上)
此分類上一篇:100-1期戶外旅遊學習活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