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06 04:59:22|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紅線

某天跟A看電視

內容提到龍山寺月老很靈驗

突然想到自己求姻緣的過程

想想好像也是滿靈驗的

話說從年輕時,莫名的就一直很想成婚

但可惜十幾年來,只有不斷累積被甩的年資

就在又一次被甩後的黑暗人性期間

忘記去龍山寺幹什麼去了

(主要目的絕對不是拜月老)

拜著拜著,想說,沒拜月老好像很失禮(?)

看著一堆人求紅線,也就順便求了

想當然的,一開始肯定是求續前緣

但當時求的對象是B

結果月老也准了,紅線也賞了

正常劇情下,拿了紅線也該滾了

但不知為何,腦中突然想起A

(當時也是前任)

然後也問了一樣的問題

會不會有姻緣,能不能給紅線

居然也准了

結果,拿了兩條紅線

旁人看來,肯定會覺得這人來亂的

是想要三妻四妾嗎?

求這麼多紅線幹麻?

對象很多就不要來啦!

但其實當下我想的是,月老是不是來不亂的?

現在分明就是一夫一妻制

兩個人都跟我說有姻緣

是要重婚嗎?

肯定是來亂的!

後來突然想到

曾經某個自稱會算命的

曾跟我說過,我有雙妻命

還記得當初那人那句話

害我被甩了

因為當時的女友一聽到這回事

覺得我日後肯定會有小三!

於是想成就我的小三命,就這麼放生我了

再回頭說說,雖然一邊覺得月老來亂的

所幸生性樂觀

馬上想著,反正重點是要有老婆

給幾條紅線不重要

反正月老說了會有姻緣

(雖然不準的話,好像也不能對它怎樣)

然後就在那年

又跟好幾年沒聯絡的A有了連繫

中間很多難以表達的心酸血淚

就先跳過不說了

總之,最後好不容易再次跟A復合

在去年總算成婚,達成長久以來的心願

雖然中間的過程很多

怕故事太長就直接省略了

其中妙的是,當跟A復合後

月老給的紅線就不知跑哪去了

兩條都找不著了

也許,被月老回收等著再利用了吧?

台長: 艾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篇 |
此分類下一篇:戒指
此分類上一篇:前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