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18:04:0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醫院看書是一種試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對醫院說的話↑↑

最近在醫院照顧老哥
根本是在鍛鍊我的耐性..

菜市場狀況
隔壁床只要有兩人以上來探病
就會開始形成小型市場
完全不斟酌自己講話的音量..宣判死刑!!

水果日報狀況
那些看護
每次中午吃飽之後
那些看護就會在老哥病房門口集會(對面是護理站)
開始他們的抱怨病人大會
音量也是大到炸掉 而且人數之多..死刑!!
不過在我用力甩門之後緩刑了..

大本營狀況
說到八卦集團
那個護理站才是經典..
今天我才見識到..
護士A:ㄟ 你們有沒有看過陳冠希的裸照?
(正巧旁邊的電視新聞在報導陳冠希)
護士B.C:看過啦
其他護士:我沒看過耶
護士A:我這邊有耶
眾護士:(!!) 我要看我要看 給我看 嘎嘎嘎嘎(爆走)
當下 我又甩門了..
這就算了
大夜班的護士還會給我聽那種咚斯搭斯的搖頭樂..
而且還開很大聲..每晚= =..死刑*n!!

真的是
我只想安安靜靜的照顧老哥 希望他快點好
我只想安安靜靜的坐在那邊看書 不想被打擾

而且這裡是醫院耶 .. 難道安靜兩字在醫院病房

是一種這麼難達到的境界嗎...?

台長: 老子跟妳拼啦 !!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爆炸 ̄▽ ̄ |
此分類下一篇:前天洗車...
此分類上一篇:媽了個巴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