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0 00:06:16|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隨筆 ] 說實在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何謂拿得起 放得下?

我還沒實際的想過這問題
不過最近我有了答案

雖然會在意
不過已經不那麼重要了
但以前的我一定一直去關心
現在應該可以說是可以放下了
其實這過程中有個點讓我改變想法
當那一次看到後
我就告訴自己了
以後應該不會再去關心了
就順其自然
不要刻意去關心
自己才不會越來越受傷
但想想之前的自己怎能這麼的喜歡啊? 哈哈
這種心情大概在我國二時之後就沒有了
國二時開始時喜歡一個男生
到大學時都還喜歡
不過最後已在大三時劃下句點
也卻始終沒有行動更沒有開始
正因如此
因為不想後悔或覺得遺憾
所以當再度有這種感覺時
才有了88革命
哈哈!
雖然沒有成功
但我不後悔 也覺得很開心
至少 我有說出自己想說的話
且在不危害他人前提之下
覺得自己比以前勇敢咧!

一切盡在不言中~





台長: olivera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關邱比特 |
此分類下一篇:[ 隨筆 ] Close To You
此分類上一篇:[ 隨筆 ] 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