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因為含有豐富的營養、礦物質、維他命和防氧化成分,被認為是一種優良食物。除了這些對健康有益的特質之外,有研究顯示它對免疫系統非常有益。以下介紹抹茶對免疫系統的五大益處以及五款抹茶食譜。

1.抹茶和對抗感染

有一種防氧化成分名為表沒食子兒茶素沒食子酸酯(EGCG),根據研究,可能有助於體內的T細胞生產。T細胞是抵抗病原體的白血球,並幫助身體從疾病中恢復,而抹茶含有EGCG。

如果有足夠的T細胞,那麼被感染後,免疫系統可能會更容易讓身體恢復。用這款抹茶食譜的EGCG來幫忙對抗傷風吧。威爾鋼viagra 樂威莊LEVIRA 犀利士 CIALIS  犀利士代購 魔鬼撒旦 乖乖水 犀利士CIALIS 犀利士CIALIS 美國黑金 西班牙金蒼蠅 威爾柔 撿尸片

抹茶和姜免疫茶食譜

材料:

做法:

  1. 將抹茶粉以外的所有材料放入6杯水中,煮沸。

  2. 蓋上鍋蓋,繼續煮大約15分鐘。

  3. 從火上移開,將茶過濾。

  4. 將抹茶粉溶解在大約1湯匙的熱水中。這可以確保沒有結塊。

  5. 將已溶解的抹茶加到其餘的茶中,攪拌直至完全混合。

  6. 立即端出飲用!可以將剩餘的抹茶保存在冰箱中。冷飲或加熱飲用均可。

2.抹茶和排毒

抹茶最讓人注目的特點之一,是其鮮明的綠色。這是由於它含有豐富的葉綠素。葉綠素有許多有益的作用,包括幫助減輕人造化學物質和工業副產品對人體造成的負擔。

研究顯示,葉綠素可能有助於去除這些物質以及逐漸地改善細胞的健康。這可能有助於清理淋巴結、去除廢物,從而幫助免疫系統發揮更佳功能。

杏仁粉抹茶鬆餅食譜

材料:

 

做法:

  1. 將烤箱預熱溫度設定為375ºF。在鬆餅模裡放入紙模,或者噴一點油。

  2. 將所有乾的材料放在一個中等大小的碗中混合。乾的材料包括麵粉、抹茶粉、泡打粉、小蘇打和鹽。

  3. 將所有濕的材料放在一個大碗中攪拌。首先將油和雞蛋混合,然後加入糖、奶和杏仁精。

  4. 將乾的材料加入濕的材料中。攪拌均勻。

  5. 將麵糊放入準備好的鬆餅模中。每一格僅填充約三分之二滿。可以使用曲奇勺子製作尺寸均勻的鬆餅,並可以放一點杏仁片在鬆餅上面。

  6. 讓鬆餅在已預熱的烤箱中烘烤15-20分鐘,或直至鬆餅的頂部裂開。用牙籤插入鬆餅,如果牙籤乾淨,沒有沾黏麵糊,就表示已經烤好了。儘早檢查鬆餅,以防烘烤過度。

  7. 在取出之前,讓鬆餅在模中冷卻5分鐘。在三天內享用,如果放在冰箱中可保存達一星期!

3.抹茶消除細菌

由於抹茶在世界各地受到歡迎,其對健康的益處被研究了多年。被研究的好處之一是其可能具有的去菌作用。這是因為它含有一些被發現會抗擊細菌的多酚。它甚至可以防止細菌停留在口腔中。

抹茶和姜能量餅

材料:

做法:

  1. 在微波爐將椰子油加熱30秒鐘,使其融化。

  2. 將水和椰子油放在一旁,將所有材料放在攪拌機中混合。攪拌直至順滑。

  3. 加入椰子油,繼續攪拌。

  4. 混合後,逐少加水,直到所有材料粘合。在材料混成粘性的質地後,就停止加水。這需要2湯匙至1/4杯水。

  5. 將混合物製成小球,放在鋪了羊皮紙的烤盤上。

  6. 冷藏一小時,直至變硬。可以冷藏保存長達兩個星期。

4.抹茶減輕發炎

除了增加體內的T細胞和多酚外,抹茶還可能在減炎方面起作用。這是由於防炎細胞因子的產生增加。細胞因子是免疫系統細胞分泌的獨特物質,會對其他細胞產生特殊影響。

據信,這使抹茶可能有助於減輕發炎反應。與其他種類的綠茶相比,抹茶因被研磨成細粉,其有益物質更容易被攝取和消化。因此,需要額外的免疫系統維護時,它是理想選擇。

抹茶和香蕉奶昔食譜

材料:

  • 1杯冷凍香蕉片

  • 1茶匙抹茶粉

  • 1杯新鮮菠菜(壓實)

  • 2茶匙亞麻籽

  • 1茶匙香草精

  • 3/4杯不加糖的杏仁奶(如果需要,可以加更多)

做法:

  1. 將所有成分放入攪拌機中。

  2. 混合直至順滑。

  3. 立即享用!

5.抹茶改善心臟健康

為了使身體可以適當地充氧和排出廢物,血管和淋巴系統必須暢通。如果身體的某個部位沒有足夠的血液到達,免疫系統也會難以到達該部位。這會阻遏癒合反應。

攝取抹茶可能有助於減少積聚在血管壁上的脂肪;血管壁的脂肪沉積被稱為動脈粥樣硬化。它還可以改善LDL和HDL的比率,進一步促進整體心血管健康。

無乳製品的抹茶拿鐵

材料:

做法:

  1. 將抹茶粉、熱水和蜂蜜倒入杯子中。

  2. 用竹製茶筅或金屬打蛋器攪拌,直至完全溶解。如果沒有打蛋器,用攪拌器便可。

  3. 抹茶粉完全混入液體後,將椰奶和杏仁奶加熱。攪拌奶可使拿鐵起泡。

  4. 將不含乳製品的奶加熱後,倒入杯中。如有需要,添加更多甜味劑,然後享用。

抹茶的一些其他好處

抹茶提供許多好處,據信可以幫助改善免疫反應和整體健康。它還可以提供咖啡因,通常是漸漸地感到更有精神,而不是突然的精神一振。這使其成為咖啡紅茶的理想替代品。由於它的漸進效果,不會使人其後感到不適。

美國黑金代購 美國黑金效果 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代購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利勁代購 

法國綠騎士 日本2H&2D PJUR噴霧 英國KKPLUS 葡萄牙ORGIE Titan Gel Gold Penis Cream  XXL增大丸

因為抹茶含有一種特殊的氨基酸──左旋茶氨酸,這種氨基酸可幫助鬆弛,與綠茶提神的能力理想地配合。這些都是抹茶健康特質以外的其他好處。

選擇抹茶粉時,有兩種可供選擇。一種是食品級品質,另一種是茶道級。茶道級抹茶被認為品質更高,更適合飲用。

食品級更經濟,更適合用來烹飪。味道的唯一區別,是茶道級抹茶的苦味低一點。除此之外,兩者可以互換使用。享用美味和營養豐富的抹茶拿鐵,或將抹茶加入食譜中,都是幫助促進免疫系統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