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25 17:43:21|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遭遇重傷!納達爾確診肋骨應力性骨折至少休戰4週

 北京時間3月22日,納達爾回到西班牙後接受檢查,結果被診斷為肋骨應力性骨折,將會休戰4到6週,這意味著納達爾鐵定缺席蒙特卡洛大師賽和巴塞羅那公開賽。

納達爾在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半決賽和決戰身體不適,不敵弗里茨與冠軍擦肩而過後,他接受采訪也透露自己遭遇了不明傷病,“胸口非常疼,呼吸也很難,不知道肋骨出了什麼問題,總之當移動時就像有針在扎自己。”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在回到西班牙後,納達爾接受采訪表示自己一切都好,將進行體檢,之後會公佈自己的身體狀況。而最終的診斷結果是,納達爾遭遇了肋骨應力性骨折的傷病,也就是說,納達爾是在骨折情況下帶傷出戰了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

西班牙《馬卡報》披露,納達爾回到西班牙後前往巴塞羅那,在那裡接受魯伊斯-科托羅博士領導的醫療團隊檢查。“在進行了相關的核磁共振和CT檢查後,納達爾被診斷為左肋應力性骨折,醫生表示,納達爾的休戰時間為4到6週。”

這自然是納達爾不願意看到的結果,他接受采訪時說道:“這不是一個好消息,出乎了我的預料,我感到沮喪悲傷。因為我獲得完美開局,完全以非常好的狀態和成績投入到一年中非常重要的紅土賽季中。”

沮喪歸沮喪,但納達爾是頑強的鬥士,他表示自己會努力重返賽場。“我一直有奮鬥和自我超越的精神,我要做的就是在康復後保持耐心和努力,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4月10日蒙特卡洛大師賽開戰,4月18日巴塞羅那公開賽拉開大幕,而納達爾休戰4到6週,這意味著鐵定缺席這兩項賽事,能否在5月初的馬德里大師賽上回歸也是未知數,毫無疑問,納達爾備戰法網將受到影響。

台長: def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