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3 06:49:31| 人氣2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覆妳網誌的 080205 *



恐慌症 =(
沒關係拉,妳想去哪
我還是會陪妳阿
管它人多不多阿 = =
不過妳說這些話
很感動欸 :)

那件事情,,
我也不是故意要說謊的 =(
我也不知道該對妳說些什麼

只能說;我保證 沒下次惹 =)
我也跟那個人斷了關係 不是嗎 =)

摁 我知道
我知道妳在乎我 才這樣
但是妳有沒有想過
妳有時候發脾氣真的很難哄
我都快發瘋了 害怕妳又生氣不理我
這樣我會難過 =(


抱歉 以後不會惹
逼比有事情都會跟妳說 =)
aa別擔心 ,
我會一直很愛妳
不會讓感情變樣的 =)

妳擔心的事情 , 才不會發生呢 !!!
沒有妳 我也不行 !!
反正別在擔心惹 !!
她的事情 我也不是解決了嗎!?
以後不會再有惹 !!
也要謝謝妳 即時把我拉了回來.
讓妳傷心難過惹 是我不好 !!!

呆澳 !!
再怎麼樣 我的心 妳應該是最了解的不是嗎!?

請別擔心 =)
妳要知道
妳很好惹 我是說真的 !!!
妳也為了我 做的夠多惹 ..
不夠溫柔
不夠氣質 ..
都沒關係

我說過了阿
沒有人是完美的阿
如果太完美
會讓我覺得一切都好假 !!

大方 .. 這個妳有
只是妳不知道而已 ..
我懂妳不喜歡我跟別人有曖昧等等的 !
可是我都為了妳 盡量在避免了 不是嗎?!

哈`
幹麻要說到妳粗魯常打到我阿 = =
其實也沒關係 =)
老實說,跟妳在一起就應該習慣吧 = =
開玩笑的拉 !!

常打到我,又沒關係
我也知道妳不是故意的阿 !!!!!
所以我不會怎樣 ..
也許哪天 妳沒打到我了
我恐怕還會不習慣
那個粗魯的劉筱恬不見惹欸 = =

髒話 現在應該每個人都會說吧
而且,,這樣我反而比較習慣
要是太有氣質 我受不了 =(
因為自己有時也常說.

如果妳沒有說的話 我會感覺很奇怪欸
妳不小氣
這很正常
沒有一個女生喜歡自己的公 跟別人有什麼關係吧 !

像我也一樣阿
不太喜歡妳跟別人有曖昧 我會吃醋 !!
所以這不是小不小氣的問題 =)

哈,笨蛋
我哪會因為這個不要妳阿 = =
劉筱恬,妳聽著
我不會因為妳不完美而丟下妳
更不會因為妳不夠好而丟下妳
反正都不會 =)

我那麼愛妳,對不!?

:(( 大笨蛋!!
哭到鼻子不通勒
又不會自己用
還那麼愛哭 =(
雖然我怕看到妳哭
不過還好
能靜靜陪妳
是個幸福欸 哈哈!!

我會記得約定 ..
摁 那都是我們的欸 =)
我們的以後
超級重要 =)






台長:  傻〃鬼蛋
人氣(2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不明白妳離開的原因 × |
此分類下一篇:回 。
此分類上一篇:Today 。

劉筱恬 *
我看我鼻酸欸=))
齁齁-/-
知不知道很感動
欸我好放心=)`
看完很窩心是不是=))`
對阿有秘密我們要完成
超級重要的=)`
好愛妳欸我
摁麻-/-
2008-02-14 16:21:17
版主回應
哈 真的齁 =ˋ=

有感動到澳 很開心 =D
放心惹就好啦 =)
摁摁摁 對 !!!
是窩心沒錯欸 =)

摁 我們要完成它 :)
很重要 !!
哈 我也很愛妳阿我
摁麻麻 =ˋ=
2008-02-14 20:01: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