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22 23:32:36| 人氣8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幫忙洗衣服、籮筐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嫁來這個家庭將近四年,第一因為衛生問題第二婆婆買昂貴的內衣怕弄壞,所以我不會幫她洗衣服,因為最近開始要農忙,看她下午2點都還沒洗昨天的衣服-公、婆、容、慈,趁德在睡覺就幫忙洗一洗,等全部洗完之後,在盛水要洗清時,德肚子餓了哭醒,也把婆婆吵醒,她看到就來接手把衣服洗完,我趕緊帶德上二樓餵奶、陪他睡午覺了

今天晚上的籮筐會是今年的最後一次, 從懷孕後就沒有逛了,銪說要讓我出去逛一逛放鬆,他顧德,我就先溜回家吃晚餐,和媽媽騎機車去買雨刷、雨傘、保鮮膜還有吃的,從出門到回家花了兩個半小時,逛的好趕,很沒有品質,哪來的放鬆啊@@

因為德睡醒之後,肚子餓了要喝奶,銪跟他僵持了一個多小時就是不喝,婆婆叫他抱下去一樓,她幫忙餵奶。所以這個爸要當到得心應手我想這個小孩子也應該長大了,因為他根本沒有心......

後記:11月3號早上11點多就要出發去北港朝天宮,9點多婆婆還在忙準備供品,就讓德坐小嬸的嬰兒車在浴室門口陪我洗公、婆:小姑、容、慈、真、又的衣服

108/1/9 早上婆婆帶麗慈出門時,一邊說今天事情很多都做不完,要她乖一點(感冒會莫名地灰),中午看她衣服還沒洗,我洗一件衣服、一件上衣她就來接手不要我洗,要我去撥高麗菜做泡菜用,剝了一顆半德就醒了

台長: 沉悶藍海
人氣(8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