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1 00:24:04|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大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為了刺激學妹能減肥成功

和兩位學妹(陳麗x、曾x親)打賭如果他們能減肥到我們所約定的體重的話

我就請他們兩人台塑牛排各一客,若是沒達成的話,就換他們請我

四月份約定的時間一到,他們兩人都沒達到約定的體重

一直喬不出時間履行約定,也因為x親只做到15號,為了順便替她餞行,

我們就約昨天到台中文心店的王品聚餐(我載秉秀、君)、(親和她男友)

PS:在車上和秉秀聊天她說她只做到7月底(哇~~加葦綸,又要走兩個人了)

 頓時少了三個人,床數又一直增加,我看8-8上不完了

 

吃完了所有的餐點之後,真的是只有好吃可以形容,而且也好飽,果真是貴的有價值,

只是在用餐禮儀上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拘謹。

 

 

(會請秀是因為之前我還在讀書,QCC的工作都是親跟秉秀在做,所以這次就利用他們

兩個請我的機會,順勢請了秉秀去吃,算是借花獻佛吧)

嘿嘿~~~不好意思啦 

台長: 沉悶藍海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