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0 04:02:3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信我怎麼唱? 信我MP3下載

信我怎麼唱? 信我歌詞!



作詞:林若寧

作曲:John Laudon (On Your Mark)

編曲:John Laudon (On Y梅崗三路英文家教行情our Mark)

監製:雷頌德

與你艱辛 都感後平巷英文補習班推薦到幸運

對我關懷 是細心如塵

照顧我 作出犧牲 明白你苦心

捨不得我捨不得你每日勞神

愛你 一人 不忍去胡混

看過去 太多人 在世間浮沉

看見你弱質纖纖 誰願意殘忍

想一天 大眾羨慕 歡欣的女人

*求信任我 如最初 無論爭吵都有幾多

面對身邊人流穿梭浮游 為你亦不哀求

求信任我 如最初 從未會外出惹禍

沒有花心尋求 願細水長流

就算盡失自由 都不想悔疚

信我 依然 堅守這名份

你信我去耕耘 為你的良東山路自強巷英文家教行情

趕通宵 瞬即歸家 無用你呆等

得忠心令你活橋頭路林厝巷英文補習班推薦著 得到溫暖感

REPEAT *

經得起引誘

世界風波安守你附近

最怕分離是這麼流行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信我影評




營盤邊英文家教行情
標籤: 信我 youtube, 信我 mv, 信我 錢櫃, 信我歌詞, 信我好樂迪, 信我星聚點, 信我mega下載, 信我享溫馨, 信我ktv, 信我好樂迪ktv, 信我kod, 信我下載

台長: eqnuzyjvbyf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