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4 23:53:3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禮拜四上班到禮拜六到這段上班時間
其實感覺沒有做很多事情
但腦袋卻一直在轉在思考著
哪裡要去改善要去設計些什麼紀錄什麼東西
好像一個重大的工程要丟到我身上去實行
在上班之前總是先做好心理建設
告訴自己沒關係嘛..試試看阿
但在工作的同時一堆事情一股腦兒的來
我有點害怕有點想逃避...
但現在既然我已經在社會上工作了..
處理事情的態度不能再像個大學生要交報告那樣的趕再前一晚完成
工作上應該要有其規劃性了不是嗎?
肩膀上有點沉重...還好Boss他們沒有給我壓力
雖然肩膀重了點...我想我會更穩重一點...雖然我已經很穩重了
但感覺我的玩性還在...
-----------------------------------------------------
禮拜四晚上還跟老闆去五股工商展看我們專櫃賣的成績如何
雖然我已經下班了...但老闆開口了我也不想拒絕
畢竟我也得學著去看看
-----------------------------------------------------
禮拜五下午Boss說他要下台中
叫Amy阿姨下午一下班做高鐵帶著他們的女兒過去
連阿誠叔叔也下去了原本阿姨還叫我ㄧ起下去好了
順道可以去看看我想見的人= = 而公司明天直接放假一天= =
雖然我很想這麼做...但我不能..就算我去了她會想見我嗎?
當下的確很心動很想要下去台中
不過嘴巴說出的話跟心裡完全相反...
所以我還是留下來顧公司好了...
接下公司的保全卡片跟鑰匙心裡卻空蕩蕩的
是我沒有勇氣?還是我想太多?想念的心依舊飄盪著
已經搞不清楚是累還是淚了
-----------------------------------------------------
禮拜天好不容易是放假
下午被弘志他們拖去網咖
才剛剛包台沒多久...老闆電話就來了
于維...你現在有空嗎?我在公司你過來公司一趟..
這下可好了...臉上三條線...老闆我在網咖= =
剛才才包台的...ㄚ你花了多少錢?.....我說85塊
下午三點多包到七點45...結果半個小時候我人已經在公司了= =
原來晚上五股那的檔期到了要去幫忙撤櫃= =
晚上我跟著Boss還有其他客戶在餐廳吃完飯後
撤櫃完回到公司已經九點多= =

現在的感覺是我好像永遠睡不飽
晚上10點半睡到早上7點半起來還是累...
作息很正常...但很累..
我的愛情可以等待...但工作我會一直衝下去
我想要有經濟的基礎...
累也值得..畢竟Boss也希望我能好好做..
我得...再加把勁

台長: KEN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