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7 22:34:17|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序 

 

本網誌只限本人&蘇亞阿蘇亞兩人閱讀,請勿讓第三人閱讀   

  

---------------------------------------------------------------------------------


昨晚,連續好幾天徹夜難眠後,比較好睡的一晚,做了個夢。


夢中,蘇亞和我,和朋友們出遊,在某個廣場上,看著表演。那是個晚上,在一個空曠的廣場,我站在蘇亞的身後,環抱著她,和她說些悄悄話。


表演尚未結束,我們便離去,散步至清晨。手上提著不知道是不是在便利商店買的食物,來到了一個港口邊。船夫催促著我們上船,但...等等,那船明明就還在港口外一大步的距離,是要我們怎麼上船?


船夫要我們一躍而上,抓住那船邊的欄杆,然後奮力的爬上去。我低頭看看海面,一咬牙,反正大不了是落水?!就這樣跳上去,然後回頭拉了蘇亞一把。


坐在船上,看著經過的景色,我說:

『想必那付近的民房,住的應該是海巡署或消防隊員吧』


蘇亞:「你怎麼知道?」


我回答:『因為那一排排的民房後,都晾著亮橘色的連身制服阿』


語畢,吹著海風的我,便從夢中醒來。


記憶中,和蘇亞一起搭船的經驗,就是那次在淡水,搭到八里的渡船口,然後再從八里搭乘公車回到淡水的經驗。從夢中醒來後,我回憶起這段小小的旅遊,不禁笑了一下....


該起床上班了...:)

---------------------------------------------------------------------------------

台長: 咪那米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有感】
此分類上一篇:【歸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