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30 07:33:47|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粉紅色的陰影

這是我一直在研究三年以上的課題。無論我在這裡寫的只是我在研究過程中收集到的東西的代表。我在這裡做的唯一的事情是盡我最大的努力來呈現這個主題“粉紅色的陰影”,因為這個話題被認為是全球許多社區的TABOO。現在是時候到了,去除這個禁忌,說話,討論,公開辯論,全心全意地接受歧視,把一個性別作為理由的選擇。這篇文章完全是在這個方向。

在我看來,擺脫傳統的看待人類機制的“自然過程”,然後帶來必要的理解的方式,是前進的唯一途徑。作為我們時代的放棄和美學GURU之一 - “IN是唯一的出路” - 這在生活的各個領域都是如此!

所以,我在說什麼 - 性慾與慾望http://forusex.pixnet.net/blog/post/158310782這是一段讓我很感興趣的話題之一。正如我們經常聽到和討論的那樣,男人對他們配偶的欺騙一直享受到自然的“進化”使他們沉迷於性活動的解釋。如果你進入互聯網,你會發現很多有關這個問題的文章,探討了這種人類進化理論。這個男性主導的社會總是受到它所要求的關注。不是嗎

我的問題是 - 女人怎麼樣?他們不是有這樣的理由嗎?他們不是像男人那樣天生嗎?如果是的話,那麼為什麼這樣的特權不能處理平等的手?男人享受的自然演變有什麼樣的影響,對女性的性傾向?

為什麼它被認為是禁忌,而它是人類機制的自然過程?那麼虛偽在哪裡呢?

我們開始傳播同樣的東西。我在一篇新的雜誌文章中看到,這種進化的力量也推動了女性更多的性,儘管以意想不到的方式

讓我們先了解基礎知識。什麼是性傾向?這是一個以性別和激情為特徵和特徵的“條件”。當我們討論和了解性慾時,有一個方面稱為“力量”,只不過是權力。所以,雖然“性”是一種行為和任何行為,我們都知道有起點和終點。 “性”是品質,性格和力量的重要方面。這個方面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它本質上是一個個人的本性,出生質量是個人製作的一部分。這只是一個人的活力,一件奇妙的事情。有了這個,我們知道性與性是相關的,令人愉快的交織在一起。

現在出現的問題是 - 一個人能否做愛而不做愛?或者,讓我這樣說,一個人可以與自己的性行為接觸嗎?在這個框架的工作中,男人的進化在哪里安裝?在這個框架中,女性的性行為會發生什麼變化?


是的,這是真的。據報導,就像男人一樣,即使女人享受進化概念的好處 - 這是由大自然提供的。這在所有人類中都是自然的。全球有許多研究,一般來說,它也是在性心理學中得出的,中年婦女(大概25歲至45歲)不僅享受到比年齡較小的女性更強大的性幻想和興趣,而且也希望有更多的性。還有人說,中年婦女是更為樂意開放的,有性愛的,性情友好的,一夜的等等。換句話說,她們中年的婦女更加性工作。當然,有很多文章發表在互聯網上,一旦能夠得到更多的洞察力,如果需要的話。目的是為這個話題帶來一定的觀點,因此我限制了自己的觀點。

所以,眾所周知,特別是來自KAMASUTRA地區的人,這種性行為是自古以來就是一個有趣的話題。在我看來,每個人都應該花一些時間來探索和體驗一個研究人員。正如所說,性與性不再是一個被發現的新術語。話雖如此,當然,性行為的許多方面仍然需要深入的關注和研究。人們可以將其定義為需要無條件放縱的過程,最終導致Joy的表達。而且,各種步驟可能包括伴侶查找,吸引伴侶,身體,情感和性接觸以及最後的性行為。然而,眾所周知,性活動也包括性交,口交和手淫。在一些文化中,性活動只有在婚後才被接受,但在所有社會中,婚前和婚外性行為今天並不罕見。大多數人因為性高潮而從性生活中參與性活動。成功,愉快的性活動包括性交和手淫。

所以,我可以得出結論,在自然界的男人和女人的進化之禮中,男人和女人之間沒有區別。性與性的所有方面,同樣有天賦的婦女天賦給男人。兩性都有能力管理和行事。兩者都可以作為良好社會公民負責任地行事。兩者都是獨一無二的。上帝的禮物。

所以問題依然存在 - 我們什麼時候醒來,開始自然就像大自然想要我們一樣!

台長: eoiuwo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