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7 15:14:30|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傑登《我是歌手》引爭議:有實力VS不夠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圖片來源:娛樂大風暴

  上週末,《我是歌手》正式宣佈,第二季首位補位歌手由勵志歌王張傑領銜,在成功抓住大眾眼球的同時也引發了不小的爭議。對於張傑的加盟,有人評價他是新生代歌手中最具號召力的代錶,絕對是收視率的保障,但也有人認爲他過於年輕,不足以和韋唯、韓磊等老牌歌手抗衡,甚至調侃他「走後門」。

  引發爭議,無外乎兩個原因。首先,出道十年的張傑人氣高,演唱會票房、專輯銷量數年連冠,演唱實力同樣數一數二;但曾經參加過《快樂男聲》的他,又娶了芒果台當家一姐謝娜,難免被人說成「自家人」。對此,張傑似乎早有「躺槍」的「覺悟」:「在大眾眼中,我有很多身份,但這次我希望站在這個舞台上,只想告訴大家『我是歌手』」,而在第三期節目播出之前,到底是真實力還是不夠格,大家也只能在討論中等待現場的答案了。」

  有實力:

  韓磊(歌手):他熱愛音樂,並且從音樂裡能夠真正找到自己,這樣的歌手並不多了,他這麼年輕已經很不錯了,他是一個很完整很全面的歌手。

  韋唯(歌手):他的錶現很好,聲音也好,不僅唱出了華麗高音,而且唱出了歌的華麗感和厚重感。

  沈佳嫻_Victoria(網友):雖然我不是張傑的粉絲,但我覺得他唱歌絕對是實力派的。他都還沒開始唱就攻擊他,未免也太不厚道了。

  美美luna(網友):張傑要上《我是歌手》了,對於我們這些喜歡聽他唱的歌迷來說是得多期待啊,可想而知,《我是歌手》的收視率又得爆漲啊。

  《我是歌手》現場觀眾:許多人都不知道張傑要來,所以聽到他的名字不少人驚訝。緊身藍色西裝三件套,顯得很瘦的樣子,唱的不錯,特別是唱到高潮部分吼起來了,讓許多人站起來尖叫。認識他這麼多年,今晚這首是我聽到的最好的一次!太棒了!屌爆了!一萬個贊!

  不夠格:

  嶺南的橘子(網友):好無聊,他就不能不參加選秀節目嗎,沒有再比的必要了好嘛。

  小小瀟瀟翠翠(網友):不想做無意義的人身攻擊,但這次上「我歌」的韓磊、韋唯、曹格、張宇個個都是老牌歌手,相比之下,張傑就太嫩了,不覺得他會走很遠。

  嘟嘟之後_KIKI(網友):雖然相信《我是歌手》這種節目不至於低智商到這麼明顯的開後門,但張傑會被黑很多程度上是因爲大家沒怎麼關注過他唱歌,都記住他和娜娜的事兒了。

  火影卡卡西來也(網友):對選秀藝人沒什麼好感,也不覺得選秀藝人適合來我是歌手,這次又有張傑和周筆暢,只有人氣有什麼用啊。

  娟布拉斯科(學生):當年「快男」只拿了第四名,張傑參加「歌手」是爲了賭氣吧?有沒有實力沒關注過,但是這次強手如林,你保重吧。


更多娛樂風暴:http://goo.gl/EbGzwO

粉絲專頁:http://goo.gl/O02feK

台長: 披著馬甲的娛記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