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8 04:52:4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奢侈的電影享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的晚上.十一點多下班.趕去遠百看電影.
雖然趕到的時候.大家已經進場有一下下了.
但可能只是一下下..我還是買了票進去
幸運的事~我剛好只是錯過了"廣告"
整支片子我都沒有錯過~從頭到尾看完.(看完時就快凌晨二點了)

感覺好奢侈~~
以前..總覺得~去電影院花那兩百多元的電影票錢是好奢侈的行為
很少很少去做這樣的事..平均幾年去看一部..情願等HBO有上映在看
雖然.那要等很久.雖然.可能我想看的那部不一定會在電視上播.
但我就是不願花那錢

而現在~~今年..我已經花了三部的錢了.看了明天過後.機械公敵.落日殺神
居然.還想去看蜘蛛人.加菲貓.亞瑟王.以及一部未上映的片子

~唉~好奢侈的念頭=_="

而蜘蛛人~~雖然..已經上映有一段時間了.也聽過有人說不怎麼好看.
但我還是蠻想去看的..想看的原因~~居然不是劇情.而是因為演主角的演員


台長: 心人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