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03:54:3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險些出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王八蛋..開箱型車的王八蛋_/
怎樣.路邊是沒人唷!車可以隨便開喔!
說靠右就靠右唷!
為了閃你的突然右靠.害我騎車跌跤.車上物品全攦一地
看著你的方向燈.還以為是你的車燈突然壞了..所以不會閃亮..
(~還人性本善的為你想原由~不然在那時段那種車多的地段.
靠邊怎麼可能不打方向燈的)

當我"嗶"了你兩聲.我也應聲倒地....
哇靠~~原來你還是會打方向燈喔!_/
你以為這樣肇事.若事後打方向燈..
警察來了你就可以說"你一切照規矩喔!".><.靠~
結果我翻車也沒見你下車.._/
而且..當我邊扶好車.邊撿東西時..才赫然發現..
原來路邊有賣檳榔的辣妹~只穿內衣及見屁屁的小短褲.
而你的車正不偏不倚的停在其前方..
_/哇靠~~原來你是為了買檳榔看辣妹~~~~~~

原本一天還不賴的心情全被你破壞~~
還好我沒被後方的來車壓到更沒有在你的車輪下=_="
靠~~...呃!=_="突然變的會罵髒話且還連篇(^^"嗟~~~~不行不行不能罵髒話)
(註:還好..新買的檯燈沒被摔壞)

台長: 心人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