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2 09:39:30 | 人氣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影欣賞

海角七號: 無樂不作 ; 上主唯一要我們的就是幸福
功夫熊貓: 絕世秘笈是鏡子 ; 不必再尋求了,力量的所在 我們內在的小孩 真實的身分 本來面目 純潔無瑕 莊嚴偉大 神聖榮耀的上主之子
放牛班的春天(法語片): 對弟兄的錯誤視而不見 只看他純真善良天 賦才能的一面 唱出美麗的樂章 每個人際關係 都是神聖的會晤 工作無分貴賤 只要是聖靈帶領的就是屬靈的(告別娑婆)
美麗人生: 我眼前世界的意義 全都是我所賦予的 所有的事物 都是上主要我學習的課程
辛德勒的名單:惟有愛是唯一的實存
王牌天神2:奇蹟沒有難易之分
博物館驚魂夜:想要將人五馬分屍的蒙古人;一切的攻擊都是對愛的呼求
黃石任務:周潤發 楊紫瓊...等飾演;聖靈自會指派給我們任務 所當行 說 作 所要見的人事物 愛與寬恕
似曾相識:我人生的目標--憶起上主 除了上主的平安之外並沒有其他的平安存在 除了上主的愛之外並沒有其他的愛存在
達摩傳:看那看不見的 聽那聽不到的 知那不知的是為真知

王牌天神:金凱瑞主演 我的意願就是上主的旨意
一個頭兩個大:金凱瑞主演 分析黑暗不能帶來光明 不必去攻擊分析小我 只要正視它將它帶到真理前 自然就會消失
接觸未來:外星人皆是我們的弟兄(告別娑婆) 當下就是神聖的一刻
八釐米:黑暗的經歷 晦暗不明的事物帶來恐懼 了解並帶到聖靈真理前 光明驅逐黑暗 愛代替恐懼 看見上主之子的清白無罪 百害不侵

楚門的世界:金凱瑞主演;我所渴慕的世界超此塵世之上;在這世界之下另有一真實的世界
四海兄弟:(啟發魏德聖導演的電影,我看了4~5次,勞勃狄尼諾主演)
特殊關係的愛並非真愛,帶著要求條件犧牲恐懼與匱乏,變異不定的.
我們並不需要特殊關係 但聖靈能轉化為神聖關係 是平等性的 有份上主天父的身份只知給予 愛的推恩 而施與受乃是同一件事

綠色奇蹟&蝴蝶效應1,2:當我承受時 我絕不是單獨承受的;當我痊癒時 我絕不是獨自痊癒的

阿甘正傳:我只有一件事 就是忘記背後的 努力面前 向著標竿竭力追求;我的家鄉正在等著我 我要快快回家

少林足球:所謂愛德 就是雖然在自己身上未見完全 卻在他人身上看見完美的那種修養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過去 現在和未來 一切盡是虛幻
橫隔在弟兄間的時空 產生了間隙 只是幻相
因著愛 藉著寬恕 超越此塵世 戰場 以基督神聖的慧見去看
萬物皆是純潔無瑕 是合一 是一體
...你可能想像得出 沒有操心 憂愁 焦慮 時時刻刻都活在全然安詳與寧靜中 會是怎樣的境界?時間原是為此目的而設...
...表面上好似被浪擲的時間 純是基於你與小我認同之故 它一向利用時間來維繫它對毀滅的信念 小我的目是死亡 那是它的結局 聖靈的目標則是生命 它永無止境...
...每一刻都是清淨無染的重生之刻 上主之子就這樣擺脫了過去 重生於現在...
...把握當下這一刻 視所有的時間盡在此刻之中 過去的一切無法左右你 就在此刻 你獲得了徹底的赦免 完全自由 不受任何詛咒 在這神聖的一刻 神聖本質會重獲新生 你大無畏地走入時間之中 卻不再與時間浮沉變遷...神聖的一刻就是當下這一刻 也是每一刻...
...神聖的一刻乃是你接受並給予完美交流的那一刻 ..就是你的心靈完全開放 自由的施與受的一刻 ..."我想要完美的交流嗎?我真的願意永遠放棄所有阻礙交流之物?...
...你所有的人際關係都會在神聖的一刻中蒙受祝福...
...在神聖的一刻中 你認清了自己內在的愛之理念 並將此裡念融入那賦予它生命且永不抹滅它的天心內...神聖的一刻便成了學習將所有弟兄存留於你心中的一刻 你在其中只會經驗到圓滿 而非失落 由此推之 你只能施予 這就是愛...
...在神聖的一刻中 你會憶起上主來...偉大的光芒取代了身體的意識 並讓你認清那無限的關係...
...在神聖的一刻中 身體根本就不存在 你只會感受到上主的吸引...
...神聖的一刻是天堂的縮影為你從天而降...是永恆的縮影 它是一張超越時空的畫面 鑲在時間的框架裡...
...在人世上 神聖關係成了神聖一刻的一種表達...庸俗關係是為讚美它的製造人而反覆吟唱的恨之歌 神聖的關係則是獻給救主的歡樂之頌 因祂拯救了人際關係...
...我是否也始終如一地欣賞他们的努力 忽視他们的過錯?...感謝你的弟兄 就等於感念那神聖的一刻 如此才能領受並分享它的效益 攻擊你的弟兄 雖不致於失去那一刻 卻使它無法施展大能...
..."我想要得到什麼結果?這到底是為了什麼?...澄清目標...以真理為目標 需要信心...
...以聖靈的目標為己任的你所具有的天賦能力 遠非你個人對無限境界的小小概念所能領會...
...不信的心理其來有自 其實 你是把自己對他所做的一切歸罪於他 你怪罪的 根具的不是他的過去 而是你耿耿於懷的過去 你對他缺乏信心 是基於你自己的過去 然而 不論你過去如何 你仍然像他一樣純潔無罪...懷著你給予弟兄的信心 進入每一種境遇中吧!...
...當你接受真理作為你所有關係的目標時 你必會成為平安的施主...解脫已是定數 你當初是怎麼領受到的 就怎麼去布施吧 你應表現出自己已超越外境之上 任何境遇都羈絆不了你 無法使你遠離祂 你已答覆了祂的召喚.

返家十萬里:我在此地是客旅 寄居的 我乃是異鄉人 我所羨慕的乃是屬天更美的家鄉;我願獻給你 這神聖的一刻 為我作主吧 深信你的帶領會帶給我平安

駭客任務:我們是一體的 因為每一部份都包含了祢的記憶 真理之光必會照在渾然一體的我們中

台長: 阿文
人氣(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上一篇:送信到哥本哈根

(悄悄話)
2009-03-19 03:07:5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