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2 19:40:1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eerfu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體育課的時候
我們跟男生打排球 比11分ㄉ
第一場11:4
我發球就贏了
我們的賭注就是要把體育福紮成高腰褲
褲子的繩子還要拉出來 綁蝴蝶結
襪子還要拉到把褲子套住
口袋還要拉出來
衣袖要拉成無袖
總之 俗到爆~~~~~~~
哈哈哈哈哈
結果男生們就照做了
董事長 超爆笑的
楊小人 他穿起來超像李小龍
後來 又換場地 比一場之後
我們輸了拉~~~~
= =+
結果 我們有做 只是沒有很久
因為好下喔!
而且又下課了= =+
好多人看
雖然我覺得還蠻好玩的
下次一定要再想一ㄍ更好玩的


明天我想集合女生籃球隊
跟他們討論一下要什ㄇ時候練習
大概是放學ㄉ時候吧
我再去各班講好了

光是靠大寶也是不行的
我也要做一些貢獻麻~~


今天的打的還真無聊= =+
沒什ㄇ了~


                 THE END~~

台長: 老大我是老大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