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8 19:05:3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經典好歌-羅大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世紀速食的愛情,只要性愛不要責任, 只要同居不要家庭,感情的開始可以是兩個暱稱帳號隨機在電腦上相遇聊天, 感情的結束也可以LINE 告知即可, 僅僅20幾年的時光... 現代的飲食男女比我們更懂"愛"嗎?



樂活舒壓



回味經典好歌
[歌戀曲1980 ]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編曲:羅大佑/張定元

妳曾經對我說妳永遠愛著我
愛情這東西我明白但永遠是甚麼
姑娘妳別哭泣我倆還在一起
今天的歡樂將是明天永遠的回憶
啦............啦............
今天的歡樂將是明天永遠的回憶

甚麼都可以拋棄甚麼也不能忘記
現在妳說的話都只是妳的勇氣
春天刮著風秋天下著雨
春風秋雨多少海誓山盟隨風遠去
啦............啦............

親愛的莫再說妳我永遠不分離

妳不屬於我我也不擁有妳
姑娘世上沒有人有佔有的權利
或許我們分手就這麼不回頭
至少不用編織一些美麗的藉口
啦............啦............
親愛的莫再說妳我永遠不分離
啦............啦............
親愛的莫再說妳我明天要分離

台長: Jenny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經典Classical |
此分類下一篇:經典民歌-王海玲- 偈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