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6 03:07:1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好◦ 不美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到自然醒,是美好。

一起床,就有小親愛的萬人迷為我買的草莓奶茶,
甜甜蜜蜜的,好喝。
重複每日必行,我踏上體重機。
經過複雜的作業,液晶螢幕上顯示45kg,
非常好,這下可以大快朵頤了。

雞蛋麵和肉粽是醒睡餐,果真我醒了⊙o⊙
吃著醒睡餐加上甜飯、多力多滋、草莓奶茶,
再搭配魔鬼終結者叄,有助消化。
怪不得我一直無法滿足口腹之慾啊!

傍晚時分,家裡熱鬧了起來,親戚們瘋擁而來。
頑皮卻可愛的小孩子好多,疲於奔命的這些頑童奔走。
不過偶爾被巴著的感覺還頗甜蜜的。
雖然有點累,但假日還是得有‘家庭的氣氛’才美好。

大夥兒步行到文化城吃飯,完全是因為小孩們想去看迷你豬。
小潔和我根本也是剛吃飽,可是受不了姑婆阿姨們的殷情招呼,
再加上可口的小菜,芒果奶酪和香芋露不錯吃喔!
(采小姐,你回來再和你去,快回來吧!用美食召喚你‥哈哈)

吹著涼風和我老闆(其實根本也是小可)去搖搖椅。
在月明風涼的氣氛下談話真的很美好。
但前提是,沒有人跟蹤。
至此開始,不美好了。



真他嗎的,以為你只是來散步。
幹麻我們坐你也坐,我們走了你也要走,
我故意繞路你還跟來,還越走越接近,
你當老娘我是瞎子啊,明得很我告訴你。
當我猛然轉身,襙,你還敢看我,
轉頭假裝要去夜市。
你塌嗎的跟三小,正當我要過去問候你,
你就消失了,幹嘛啊,你幹嘛跟我們。
如果你是關心,你可以來跟我說話,
何必這樣,很嚇人你知不知道。
總之,我真的不爽你很久了,
你最好少出現在我家啦!

花媽和我去買水果,水果攤很美好喔,
超多好料,母女倆聯手快速的打包了好幾袋,
直到我先醒過來叫停。
接著再到超市血拼,三兩下買足了生活原動力,
啊,又是好料。買得狠爽。

老爸今日回國。
啊,舅媽又辣又黑。

台長: 女圭 女圭 公主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