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1 02:52: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踢波好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 好開心
雖然已經是凌晨兩點半,還在衝微積分作業~@.@~...但是,仍是覺得好滿足
因為,我終於去系足練球了!!

回想上學期,總是因為實驗報告所累,沒法抽空去逢禮拜三晚的系足練球時間踢足球. 結果上學期只有去田徑隊練,因為半年期間是從零開始,從基本功中一步一步去練,所以覺得很辛苦,很不開心

下學期了,禮拜四不再有實驗課,當時第一想法就是:"Yeah!這樣可以禮拜三晚去踢足球!!"...但開學一個月了,總是各種理由,就這樣沒去踢了...-__-"

隊中有幾個大一的成員,他們熱愛足球,雖然只是學了半年,但練習時有板有眼,連學長們也大讚!!而他們也經常叫我一起去練球...所以我決去了

來到風沙滾滾的球場(學校何時才把球場重鋪草皮啊=.="),已經有很多人在練球了...很多人阿...這時明白清華材料系足貴為全校NO.1並非浪得虛名!!人多得要分三隊,每一個也很努力的去練習...很快就融入這股熱血中!!!

由七點踢到十點,三小時,途中只休息約三十分鐘(兩次十五分鐘),其餘時間都是跑上跑落,或許是晚上踢球的關係,所以體力很好用的說,除了雙腿有點酸外,感覺很好的說~~尤其一次進攻時,我在左路快放徐小白同學,簡直爽到極點!!^^y(嘩~搶榜首波跟住快放佢,個刻感覺真係好爽架^0^)~~就是因為跑得太快,未有好好控住皮球,結果被徐小白從後追上截球,跟他在底線拼搶的一刻,我更拼盡,最後也博得角球~~

總之,我過了一個歡樂的晚上

以後我都要抽時間去練球阿!!!!
至於田徑隊,當初加入,目的為為了強身健體,但想不到要準備明年梅竹賽及大運會的!!=_="~~嗚...今年的...兩位學長跑八百米的時間...一個2'1x";一個2'30"!!我心想:若半年內好好抽時間練習,暑假時跑出2'30"應該是可以的!!

另外,我真的需要做多一點運動了!因為...我開始肚滿腸肥---有肚腩啦>

台長: Enigma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