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14:43:5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OL] 人口有沒有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口問題?20歲的時候,我曾經想,我要在24歲時遇見真命天子,25歲養一隻狗,26歲結婚,28歲生孩子。

結果,現在的我卻覺得,先有後婚沒問題,先有不婚也可以,不有不婚更開心。

剛剛讀報看見劉曉慶的快人快語:「有人說生孩子是延續生命,不必!我也沒覺得是在延續我媽的生命,我是我,不同的個體嘛!」

很有道理。其實很多時候,我甚至也覺得,「這世界並沒有美好到要帶另一個生命來走一遭!」

我想應該來做一首曲子讚誦新時代的來臨,歌詞如下:

DALADALADALADALALALALA

已經不是舊時代啦,
我的愛情不再死死等待,
雖然依舊相信唯一 相信愛
有些觀念還是會慢慢改

慢慢慢慢慢慢一步一步來,
相遇相知相依 再分開
孤單時反正知道你還在,
三從四德 不再記得
丟到天外

已經不再是 舊時代
知道我愛你 你愛我
我們就相愛

LALALALA...........

(口白:婚紗?免了。 喜宴?免了。 公證?有必要嗎?)

這樣好像有點[挪威的森林]裡的小林綠的歌聲和詞味耶...,
唉...(自己劃臉頰外三條線,尷尬)

台長: 昀君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