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0 12:01:5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創作(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覺得雙子座女生是怎樣的呢? 我跟你說,雙子座女生就絕頂聰明,聰明絕頂。差不多就像金庸筆下的射雕英雄傳裡的黃蓉一樣了吧? 雖然我知道有很多人不喜歡神雕俠侶裡面變成大人的黃蓉。不過我現在在跟你說的是射雕英雄傳裡的黃蓉,青春期的黃蓉,像我一樣年紀的黃蓉,而不是變成中年婦人,變笨又變壞老是像在欺伍楊過和小龍女的黃蓉。

然後聰明的雙子座會有什麼樣的命運呢? 雙子座女生會受不了笨的人,受不了記憶力不好的人,受不了不能立即反應,立即伶俐反應的人。

可是黃蓉卻又遇到一個郭靖,真是稀奇,書裡寫郭靖很笨,我想郭靖也不是真的笨,不然黃蓉也不會喜歡他吧。黃蓉最崇拜她爸爸,這點我跟她一樣想法,因為我也喜歡東邪最多,比喜歡黃蓉還要多。

因為東邪最聰明,又癡情。

    (有機會要記得來寫林嘉欣演的「救命」,還有「心機美人」。)

台長: 昀君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