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7 14:07:4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衣櫃】白色高跟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目前這雙白色高跟鞋是我的第一名最愛,喜好的程度甚至超越了粉米色芭蕾式Lady鞋。

白色高跟鞋其實一點也不高,穿起來舒適美麗,看過的人也都稱讚,搭配上我的白色套裝、白色蠶絲巾,美豔的程度常常連我自己都覺得很驚異。既白又美,那種使人眼睛一亮的氣勢,讓我這才明白金庸筆下小龍女的脫俗淨麗是何含意。

白色高跟鞋是我從衣蝶用禮券兌換帶回的戰利品之一,因為太美,我捨不得她踩上溼漉髒亂的柏油地,在上下班的路程中於是另外備換一雙較耐雨塵的交通便鞋;白色高跟鞋的姊妹還有另一雙因為太美所以我一直還珍藏在鞋盒、收藏在衣櫃的粉紅色高跟小姐,因為太美,我甚至還偷偷想不妨就把粉紅色高跟小姐留存作為婚禮的六禮之一。

也許下次有機會我再幫粉紅色高跟小姐拍照留作紀念,畢竟百聞不如一見。

想來不免也覺得悵惘,粉米色芭蕾鞋也曾經是我的第一名最愛,當粉米色芭蕾鞋配上我的粉米色淑女裙、粉米色淑女外套,走在路上我第一次覺得自己好美好美。



像從童話故事裡走出來的美人兒。

台長: 昀君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