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0 00:36:51|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晚上的空襲 我的耳朵到現在還聽不見
血腥味像螞蟻一樣鑽進我的鼻孔

一起吃陽春麵的阿豐 只剩下半個頭在我腿邊

無力的握著沒有裝彈匣的.45手槍
在這壕溝裡 都是曾經有生命的腐肉

腳步聲越來越近
我身上的四個彈孔沒出息的一直噴出體液
我一直不停的喘氣
發抖 無助
冷汗從鋼盔的邊緣滴下
濕溽了我紅色迷彩服上的國徽


黎明帶來的不是什麼美好的希望
"我們為什麼會在這裡?"
子彈帶來的不是什麼虛偽的和平
"好想睡個五分鐘..."

把槍放了下來
我累了
像孩子一樣嚎啕大哭了起來

我好想巷子口那家雜貨店的刨冰

我好想騎著我的機車去找詩婷
告訴他我愛她

我好想和我老爸
在夜晚的院子裡喝茶下棋

我好想回到以前

我好想做很多我還沒做的事

我好想

我真的好想...



雜亂的吶喊 我聽不懂的語言
似乎有兩個人正在看著我
有一個灼熱的金屬管
我感覺到 它輕輕的靠上我的頸子


我哭喊著


媽....我想回家


(砰~~~~~~)

台長: 引擎腳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