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18:16:23|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BQ--流水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廿一日,天晴,無雨,陽光普照.YEAH~~~~~

19/5晚,黃雨接著的是紅雨,聽說到20/5早上才除下,那晚長夜難眠,滿腦子都是BBQ.噢!怎麼辦?人家說我是貴人,出門招風雨,因為上一次露營都遇到同樣天氣,最後要延期.所以今晚的大雨實在令我擔心.

我睡前默默為明日的天氣祈禱,我問神會否給我機會去,但亦將自己的心意向祂求,求神給我們美好天氣.滿腦子在籌算若下雨該怎樣安排,不知道想到何時已睡著了.可是連連夜夢,夢到我們在流水響BBQ.我想我並沒有熟睡吧!因為日出未到已被雀兒的歌聲叫醒了.張開眼睛往窗外看,仍然是多雲.眺望街道,地是乾的.心內開始忐忑,去?不去?去?不去???我祈禱神:"神呀!如果起來天陰,我該否決定去呢?可能去到會落雨喎!如果去到又落雨,咁實在唔係幾好,點算呢!不如咁啦!如果我起來見到陽光普照,那代表你的意思係去啦!如果唔係,我就決定留係活泉啦!"信心就是這麼微少.

終於等到鬧鐘響了,張開眼睛,嘩~~~~YEAH~~~~~~WO~~~~~"有得去,我哋有得去,好野!多謝天父."致電翁先CONFIRM車先,然後致電CARMEN.

一路上帶著興奮雀躍的心情,不時望天,實在感激神的預備呀!雖然天氣破熱,但想到昨天的風雨,反而感恩.活動順利進行.

台長: 二千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