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8 23:02:48| 人氣11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si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在2007年第一次生病

好久沒生病

白吐司與白開水的日子

好久沒嚐試

奇怪的病 頭會很暈 而且很容易就累

真希望ㄧ直生病下去 因為好想躺在床上都不起來




都是死哈利 你害我又要重頭開始

前面20幾天都白費了 你要賠償我

我們之間 沒有發生什麼事 不要再問了





只是那ㄧ刻

差點崩潰了




有好多話

無法說

不能說










滿了






也許不會放在桌面 但我會存到D碟




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
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
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澱粉
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








我討厭你們


台長: 不囍了
人氣(11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SHUMAI
我也想要感冒一次!
這樣可以消瘦haha
2007-03-01 09:47:34
Lynn

熊熊
你真的好少生病
我還說你在復興的時候很少沒來
怎嚜今天的你沒來

不不~~這部是真的
相信我
神阿
再給我一點時間~
2007-03-02 22:25:13
Bear
因為復興請假要假單阿
加上林明成愛管
高二我就還滿囂張的阿
常請假翹出去
2007-03-03 00:12: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