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21:34:14|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 公 斤 不 見 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一穿的唇環

老實說還有點痛

我餓了一天半

掉了2公斤

很高興

但餓扁ㄌ

肚子已經餓到跟打雷一樣

可是怕痛就吃很慢

沒時間所以就沒吃完



今天比較好一點

早餐中午都吃ㄌ

放學ㄉ時候

跟搗蛋豆奶小眼去活力第一

吃東西

厚!!

我很餓

狂一起來

大家叫ㄉ都大家吃來吃去

因為吃ㄉ太高興

我ㄉ唇環鎖掉ㄌ


整ㄍ就大驚阿

連講話都怕會掉

後來豆奶Sweet人陪我去公館買唇環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

他跟我說 舌環跟唇環都可以用

但是

實在太長一根

很怪

裡面還有球球

整ㄍ嘴巴就闔不太起來

很想哭

超明顯一ㄍ

不知道明天怎ㄇ上學....

重點是我還花ㄌ600去買他

想死


好處是他不會跑來跑去...比較粗一ㄍ

壞處就是我大概還要在花錢從買一ㄍ新ㄉ....




pic國慶日那天的帥記者

   讓我想起了我家D唯...嗚~

台長: 不囍了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