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1 20:18:1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變成懷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唱起了你曾交過我唱的歌曲!想念著你,好久佈見的你!越來越想你

當你離開後,我的微笑就越來越少了!我真的很想要哭,我的微笑跟著你

放的風箏隨風而去,唯有找到那條風箏的線(你),我才可能在微笑,沒有

你的日子,我的心很痛,每天抬頭看著貼在我房間裡,你那微笑的照片

我都感覺你防俯就在我身邊,我真的真的很愛你,或許世界以慢慢的改變

你給的謊言,我只能流淚,心如直水,如影相隨,我的新已經擱淺,愛的路

已經走的很遠~但我不厭倦,我愛你,一個人的日子,只有寂寞陪,你的一切

就如同身藏的寶物,小心細心的呵護,回憶~好幾次股起了勇氣想撥個在熟

不過的電話號碼給你,但是...!I VERY VERY LOVE YOU我用雙手改變我門

的未來!常常想起你離開的時候!常常把寂寞劉在黑暗的角落,濕紅了雙眼!

模糊了視線!當你離開時候的側面,我哭紅了心脆,你的長髮蓋住了,

你的側面,我看見你用手是去了,你的眼淚!我想你一定比我更痛苦吧!

愛你~~~

台長: 卡稱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