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6 22:15:30|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這是美好回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準備好隔宿的東西後
就背了一大個背包出門撘公車了
恩 大概六點就出門了

下了車 我趕緊去蘇姐找八一七的寶貝們
一到蘇姐 就看到蝌蚪 小鬼 老爸 布丁 咖瑋
恩 後來巧也來了

我們都吃好早餐後 就要去集合處集合囉
恩 布丁回學校上課

而我們幾個 就去綜合的賣票處集合
到了集合處 看到好多的遊覽車=口=

恩 一直在尋找我們班的車子
因為我們是十七班 所以車子在很後面

恩 找到了車 我們都上去車上
後來 我們的領隊在清點人數

發現 我們班少了一個人
恩 就是蛋蛋林=口=

由於 我們班只有二十一個人要去
而棒球隊的有五個人要去
所以 兩班一起坐同一台車

恩 大家都以為
蛋蛋林可能睡死了?
也有可能 不知道在哪集合?

沒多久=口=
大家從窗戶看到他 緩緩的走過來
大家都在笑

恩 大家都到齊了
也差不多要出發了

在車上的路途
我們的領隊 先介紹自己!

我們的領隊叫[妙妙]
後來 妙妙開始點名
妙妙說 點到的
說綽號 這樣他比較好記

恩 總之呢
一陸上 妙妙很搞笑
全班都很開心

到了目的地__香格里拉*
全班興奮的下了車

全二年級都下了車
我們到了一個地方集合
(一陸上 老爸都幫我拿我的背包)

開始儀態訓練=口=
恩 那個執行官超兇

恩 不過後來的開幕典禮
整個就很嗨
整個都在跳
整個都在叫

後來 開始要拿帳棚的東西
去搭帳棚 我去領的時候
真的很重=口=
老爸就說 他要幫我拿
真的對我超好超好的(愛死我老爸了)

恩 再儀態訓練時
執行官說 只要聽到[再出發]這首歌
就是要馬上放下手邊工作 回到集合處集合

所以 這兩天作什麼事情
就是要快! 要快! 還是快!

後來中午了 妙妙發便當給我們吃
恩 跳的太累 叫的太累 整個就是累
根本就沒什麼胃口吃飯=口=

吃完飯 差不多一點了
恩 開始玩分站活動

總共有五關!
每一關 都玩的滿身是汗

有一關是 六個男生 抬一個女生
比手畫腳 猜對三提
就算獲勝了!

恩 我們這五關的對手
都是十八班!!

比手畫腳這關 我們班贏了!!

有一關是 畫木炭
就是呢! 把木炭磨磨磨!
然後塗在臉上
塗越黑越高分!
而且而且!! 一個女生抵兩個男生!

恩 我們班 全班都畫了
畫的都任不出誰是誰了=口=
而且每個女生都畫的比男生黑!
(領隊說我們很強喔!)

十八班的人 太做作了!!
臉上都還有很多白白的地方!

所以所以! 這關又是我們班贏了!


有一關是 兩人三腳
這關就不多說了=口=
因為 不知道怎麼說!

反正!最後結果是 十八班贏了!

有一關是 人體拼圖
就是呢! 關主出題 要我們拼出什麼字
全班就要團結 一起躺在地上 拼出那個字出來!

我們班很團結! 所以這關我們班贏了!

有一關是 把十個拼圖拼起來
然後全班要站上去 腳不能碰到地
恩 就這樣
我們班的男生 很快速的拼起拼圖
就這樣 全班都一起站上去(包刮棒球隊 這兩天他們算是我們班的一份子)
恩 我們班不管男生還女生 都給他抱在一起
所以 全班抱在一起 唱完關主指定的歌 就過關了!

恩! 十八班好像男女授受不親似的=口=
所以呢! 這關又是我們班贏喇! 哈哈XD

全部都玩完後 差不多四點了
執行官開始放[再出發]的音樂了

這兩天 聽到這首歌
就很緊張=口=
因為都要放下手邊工作
拼命的衝回集合處

妙妙說
就算你大便正大出來 也要把他切掉 趕快跑回來=口=
哈哈XD 可愛可愛!!

集合後 就開始領配給了
每組的小隊長都要去領東西
恩 我去領了一箱
裡面都是裝鍋子 青菜 肉 調味料的東西

剛好老爸也是小隊長=口=
老爸看我搬的很累
老爸就叫我把我的箱子 疊上去他的箱子
就這樣 老爸搬了兩箱 到我們分配到煮菜的地方

後來 組員也都來了
大家都一起分工合作
恩 班導和妙妙也有幫我們一起煮

吃完後 趕快收拾收拾
就開始準備 營火晚會的節目了=口=

恩 收拾完 我和巧就先去上廁所
上完後 就在找我們的帳棚在哪
由於巧太心急 連續跌倒兩次
真的是嚇死我=口=

我一直在她後面追 叫她等我
叫她不要跑 她還是一職往前跑
真是的=口= 摔的都是傷阿阿阿阿!!

終於終於 找到我們的帳棚了
整個就是緊張 整個就是心急
很害怕聽到[再出發]的音樂=口=

恩 我不管我身材好不好=口=
就直接脫運動服 換上我們班要跳舞的制服

換好沒多久 執行官放[再出發]的音樂了=口=
我們趕緊穿好鞋子 跑回集合處

恩=口= 晚會終於開始了
(略過略過! 太多了=口= 我自己記得就好)
開始一班一班的表演了

恩=口= 看了許多班的表演
我們是第十八個的班級要表演
終於 快換我們班了=口=
我們男生 女生的領帶 都互換!!
整個就是緊張
我真怕 因為緊張 而忘記舞步

終於 我們上場了=口=
燈光 全二年級的尖叫聲
我的眼神 整個呆滯掉了

恩=口= 幸好幸好
我知道 我們班的 都沒跳錯!

到晚會的尾聲
執行官講了一些感傷的話
巧 不柔 佩玲都哭了

看她們哭加上感傷的音樂
又加上 小鬼那時跟我說
"都只剩一年的相處時間 當然會哭"
所以 我也哭了=口=

恩 晚會完
第一中隊和第二中隊就先去洗澡了
女生五分鐘已內要洗完澡
男生三分鐘已內要洗完澡
而且而且! 不能洗頭

一中和二中洗完
換三中 四中 五中去洗了
恩 很多人

巧前面是一個不認識的女生
而我排在巧後面
而不柔排我後面
佩玲排不柔後面

恩 排巧前面的那個女生
再裡面洗的超久

我 巧 柔 玲就一直罵她
雖然不認識=口=
哈哈XD 不柔罵的超好笑
不柔很兇的用台語說[妳是在裡面敷蛋噢? 敷那麼久噢?]

後來 實在太氣了=口=
佩玲直接用踹的 把門踹開
恩 剛好那個女生已經穿好衣服
也準備要出來了

後來 全部都洗完澡後
就要趕快回帳棚睡覺了

恩 很累很累
留了一整天的汗
不能洗個香香澡 事件痛苦的事情=口=

恩 規定十二點
全部就都要在帳棚裡睡覺了

因為 隔天六點半就要起床了
恩 大家根本睡不著
全部都還可以聽到別班的講話聲和笑聲

我們帳棚裡睡覺的人有
我 鬼 巧 柔 玲

恩 我們都是再吃零食 聊天
每個領隊來巡時
都在罵=口=

所以都要小小聲! 要偷偷摸摸的!
而且! 不能用手機和手電筒
不然! 光就會透過帳棚 會被罵!

恩 由於我是五個人裡面
最先睡著的=口=

所以 後來的事情
我就不知道了=口=

只不過 我聽說
她們都在看我睡覺!

恩 我們早上五點五十五分就起床了
因為要拆帳棚 收睡袋 收睡墊 還要刷牙洗臉
怕時間不夠 所以就提早起床

恩 拆帳棚是件麻煩事!
幸好幸好 我們班男生經過時
會過來幫我們=口=

恩 感謝狐狸
幫我把五個睡袋一個睡墊拿回集合處去放!

大概七點半
執行官又放[再出發]
大家又是匆匆忙忙的集合處了

恩 執行官對大家講了一些話
就叫各班的領隊 帶我們去餐廳吃早餐

我 鬼 巧 柔 玲 岳父 蛋蛋林 寬妹 雀斑霖 小弟
是一桌的!

恩 我們邊吃邊聊天
聽岳父他們說
當他們在帳棚睡覺的時候
蛋蛋林有放屁還說夢話
總之 套一句小弟說的=口=
"除了尿床以外 其他能做的 都做了"

哈哈XD 整個就是笑翻了!
吃完後大概八點叭?
就晨操晨撿了!

恩 大概八點半
是追蹤遊園
妙妙帶我們去玩

我們還拍了很多團體照
後來 妙妙就帶我們去玩遊樂設施

妙妙講完該說的 就讓我們自由去玩了
一開始 幾乎班上的人 都在電玩地方玩

是到後來 我和巧還有不柔
跑去玩遊樂設施
我們看到一個超恐怖的!
轉一百八十度的=口=

恩 雖然恐怖
但很想嘗試!

所以就去排隊
恩 超多人都在排的=口=
在排當中 岳父剛好經過

恩 想說 巧跟不柔坐
所以 我就把岳父拖來玩

恩 終於終於
換我們玩了=口=

當我坐上去後
都用好安全帶後
我開始跟岳父說
我後悔玩了

但是 已經來不及了=口=
開始了

剛開始 還不是很害怕
所以沒叫 到後面
我是真的快哭了=口=

因為 大概轉一百八十度那時候
根本就坐不到椅子
很怕突然故障 飛出去

我就一直跟岳父說
我不玩了 我不玩了 早知道就不要玩了

而坐在我旁邊的岳父一直安撫我說
沒關西 妳要叫就叫! 大聲的叫!

但是我還是不敢叫=口=
岳父就安撫我說
抓我的手! 抓緊一點! 沒關西!

我就抓岳父的手 一直叫=口=
恩 下來後 眼框有點泛淚!

真是恐怖極了!
後來 我 巧 柔就去玩宇宙蜘蛛
恩 那個不會很恐怖
只是一直轉 一直轉 不會轉很快

後來 我們三個又去做水上的設施
恩! 超好玩的

我 巧 柔 各坐一台
然後互撞彼此! 超好笑的!

後來集合了
妙妙帶我們去烤肉區烤肉

恩=口= 烤沒多久 就下大雨
就是悽慘!

我們這組最慘!
地上積水 食物淋雨 身上濕了

是後來 各班領隊看情況不對
把很多的雨架 都拿出來用
各班的領隊都溼透了

恩 看妙妙那麼賣力
真是感動阿!

恩 不過我們還是一直淋到雨
根本沒辦法烤肉

所以 妙妙就帶我們去是內那邊烤!

恩 是有比較好!
但是 還是有淋到雨!

恩 烤完的食物
不管是不是有噴到雨水了
就給他照吃!

反正 回家在拉就好=口=
恩 我們從十一點五時烤到兩點

兩點了 我們又趕緊回集合處集合
因為要頒獎閉幕了

恩 還是很嗨
也是一直跳 一直叫!
後來 開始頒獎了

我們班好像得了三個小獎?
後來後來 是關鍵了!

要頒"精神總錦標"
恩! 是大獎!

一到四班是第一中隊(一中)
五到八班是第二中隊(二中)
九到十二是第三中隊(三中)
十三到十六第四中隊(四中)
十七到二十第五中隊(五中)

所以所以! 我們是五中隊的!


五中五中 五虎生風
五中五中 走路有風
五中五中 嗨到發瘋
嗨到發瘋 嗨到發瘋


恩! 最後最後是我們五中拿到!




閉幕完了 該上車回家了
恩 很依依不捨
很想再重過一次那兩天!
這兩天看各班領隊這麼賣力
真的是感動萬分!
(尤其是妙妙 真的!)


在回家的路途 大家都累斃了
小鬼躺在我的大腿睡覺
蝌蚪勾我的右手 靠著我的肩膀睡覺

恩 我也稍微睡了一下
快到新泰國中了 妙妙叫我們起床
要下車之前 我跟李沛芸借數位
猛拍妙妙=口=
恩 到了新泰國中了
很依依不捨的下了車

最後 看著他們公司的遊覽車開走了
恩 隔宿真的畫下句點了
這將會成為很美好美好的回憶!















图◄|||.+° [妙秒] 最最最最賣力的領隊[*]

台長: :)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