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5 23:41:03| 人氣1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吵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 就到這裡結束吧
也許你覺得我絕情

或許一開始月亮不該把我的即時通給你
每天每次都是你密我
也沒想過我們可以聊得這麼開
可能合得來吧
但我選擇 到這裡結束

有哪個女生會為一個喜歡的男生
笨到七早八早起床偷偷跑到鶯歌
要給他一個驚喜送他生日禮物
但也許這驚喜很爛!

明明說好要一起吃飯
你卻說 你要吃什麼 我幫你去樓下買
我該說什麼 都說好要一起吃了 還這樣
真的很生氣! 甚至被你氣哭..

然後呢 好不容易氣消了
問你星期日有沒有要幹麻
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我想說既然星期六沒請到 那改星期天
結果呢 你說你眼睛紅紅的怎樣怎樣
後來又跟我說下次你要請我 又說姑姑已經訂好蛋糕了

是怎樣 要麻就一開始跟我說實話就好啦
幹麻跟我扯東扯西的
讓我覺得可以說服你去




知不知道這樣一次又一次拒絕我的心意
我會很難過?
我只是好心而已阿 我錯了嗎?
我又何必 笨成這樣?
兩個晚上睡不到6個小時
眼睛哭腫得跟什麼一樣
為了一個男人把自己搞得如此憔悴?


反正 是我的錯
如果一開始沒提議要吃飯
或許 這一切 都不會發生


這樣的決定 請你原諒
對我來講 傷害真的很大


你說 你不想失去知心的朋友
但是 知心?哪裡知心了?
不過就是每天陪你傳簡訊聊即時罷了
這位置一定還有人比我更適合
沒有我 你一樣可以過得很快樂

你還說 你想了很多 不知如何說起
因為這些日子裡我們聊了很多
有時難過 你會安慰我  有時會陪我出去買東西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拒絕你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剛好 或許是巧合吧 
我也真的很抱歉一次又一次拒絕你 
那天真的是第一次遇到的情況 
第一次生日有人給我這樣的驚喜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你
只希望你能原諒我 希望我們還能當好朋友

你抱歉 你難過
但是 很對不起..
我們只能到此結束
這傷害實在太大
或許 一開始我們不該認識


你沒有老公
沒人叫你起床
沒人在你難過的時候 安慰你
不能說的秘密 是你自己去看的
吉野家是你自己一個人吃的
MTV是自己看的
畢旅的衣服 是你自己去西門町
然後又一個人坐計程車到五分埔買的
店家是你挑的 包包是你挑的
衣服也是你挑的 東西更是自己提的
買完這些 自己跑到三重茶騷有味點飲料發呆
烤肉烤通宵那天 沒人用電腦
媒人睡你房間 沒人跟你搶床位
生日當天沒人七早八早起床
從新店跑到鶯歌送生日禮物
也沒人挖你起床
愛迪達那件衣服是自己花錢買的
但自己可能覺得不喜歡但還是買了
那天 什麼事都沒發生
我.....只能對不起

 

因為你很體貼
我難過 你安慰我
總是逗我開心逗我笑
我們 總是搞曖昧
所以我喜歡你
但是.....。

以後 再也不會有人欺負你了

以後要習慣
沒人陪你傳簡訊 聊即時
即使不習慣 也要習慣
時間久了 就會慢慢釋懷
只是 你需要的是時間

台長: 啊‵佩佩佩佩佩_♥
人氣(1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就是好啪呢☺ |
此分類下一篇:♪ 原諒*〞
此分類上一篇:♪ 君君ˇ點名*〞

~180~
小佩~別難過ㄌ~事情結束就結束ㄌ~這也是一個美好ㄉ回憶~看開點吧~~如果心情不好~可以找我~我可以當ㄋㄉ垃圾車或是出氣筒~~
2007-10-20 12:01:01
版主回應
撲 無所謂了
2007-10-20 12:27: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