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10:13:27| 人氣12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星光大道」最後一役 四強今晚決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級星光大道-星光幫星光幫星光幫☆星光幫星光幫★超級星光大道&星光幫☆★陶晶瑩主持超級星光大道☆★星光幫星光幫星光幫星光幫星光幫星光幫☆☆








能歌善舞動感系周定緯周定rain
永遠的滿分迷幻系林宥嘉
情歌王子斯文系潘裕文彼得潘PETER
阿美族的R&B唱將靈魂系盧學叡小美





全國矚目的中視「超級星光大道」進入到最後四強總決賽,今日晚上以Live同步播出,下午綵排時,最後的四位參賽者林宥嘉、潘裕文、周定緯及盧學叡面對「最後的戰役」紛紛有著不同的想法。

盧學叡說:「已經到的最後一場了,盡全力把最好的表現呈現給大家。」;林宥嘉則說:「有始有終,希望自己可以做到最好。」;潘裕文表示:「平常心看待,努力表現。」;周定緯則以一句話「Perfect Ending」為這場比賽劃下最完美的注解。

另外,楊宗緯、蕭敬騰也一圓夢想終能與偶像曹格齊聚一堂,三人同台合唱「背叛」,問起楊宗緯比賽時為何與蕭敬騰不約而同都選唱「背叛」,楊宗緯不諱言表示:「曹格是我的偶像,學生時我有買他的專輯,到台中簽唱會請他簽名,我還記得那時候他穿了一件胸前有老虎圖案的T-Shirt。」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昨播出LIVE總冠賽,林宥嘉以冷門英文歌曲不負眾望拿下冠軍,獲得百萬獎金及唱片合約,周定緯及潘裕文則以些微差距分居第二及第三名,盧學叡則因四強積分及首輪表現不如預期,位居第四。退賽的楊宗緯也回鍋與曹格、蕭敬騰合唱,節目從頭到尾高潮迭起。

兩輪決賽 淘汰盧學叡

總冠賽採兩輪決賽制,在四強積分乘以四十%,再加以總冠軍賽首輪成績乘以六十%的機制下,選擇昊恩、家家的藍調歌曲「LoveLoveLove」盧學叡以十八分,敗給周定緯的「預感」(廿一分)、潘裕文選的袁惟仁「走了嗎?」(廿一分)及林宥嘉的「Creep」(廿五分),奪下第四。

在台上盧學叡當場落淚表示:「謝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與鼓勵,我做到我一直以來的堅持努力,感謝上帝讓我拿到好成績,我希望我往後的路越來越進步。」周定緯及潘裕文也以眼淚送走盧學叡,最後,盧學叡則在陶子的要求下,演唱準備已久的紀曉君「美麗的稻穗」,以非洲鼓與吉他宣揚福音歌曲的美。

盧學叡第一輪敗北後,第二輪潘裕文、林宥嘉及周定緯則以不計分,評審老師最後講評方式爭奪前三名,潘裕文選擇林志炫的「鳳凰花開的路口」,送給星光幫與工作人員,他說:「今天老星光幫成員來了十八位,讓我回到初賽時的感覺,很興奮、很溫馨,很像畢業典禮!」

迷幻搖滾 受評審青睞

周定緯則花了兩、三天排舞,帶來八人豪華舞群的大陣仗表演RAIN的快歌「SAD TANGO」,林宥嘉則選了英文歌last order,他說:「不是主流的歌卻讓我滿有感覺,想以不一樣方式呈現看看。」評審王偉忠及張宇也對他屢屢挑戰冷門的英文歌曲及迷幻搖滾的勇氣,抱持無限肯定。

最後,林宥嘉靠著迷幻風格的英文歌奪下冠軍,他高興掉下眼淚說:「其實我剛過廿歲生日,我的能量只有這麼一點點卻能有這樣的成績,我鼓勵大家有夢想就要努力追,謝謝宗緯教我唱歌,謝謝小玲姐(黃韻玲)讓我找到我的堅持。」

林宥嘉這一哭也讓他違背了自己定下的「總冠軍賽誰哭,誰就要舔地板」的約定,面對陶子的詢問,他賴皮表示:「我說的是誰哭誰留下來掃地。」這位星光總冠軍除了百萬獎金、唱片合約外,也得到賽後掃地機會。

舞台魅力 定緯勝裕文

周定緯則以快歌舞台魅力,險勝分數相近的潘裕文,第二名的周定緯表示:「這個舞台讓我找到我的夢想及目標,真的非常感謝工作人員及星光幫戰友們,爸媽我愛你們,我做到了。」拿下第三名的潘裕文則感謝,一路支持他的朋友,讓他找到表演舞台。

「超級星光大道」LIVE播出採高規格打造,ROGER連夜替參賽者縫戰袍,頒獎嘉賓則動用王偉忠關係請來音樂教父李宗盛,最後安排雖退賽但人氣高的楊宗緯與曹格、蕭敬騰合唱背叛,獨唱范曉萱「哭了」,回娘家的星光幫廿五強演唱「GOOD MY LOVE」,營造畢業典禮歡樂氣氛,但原定晚間十一點半結束的節目,在淚水歡笑中延後一小時。

昨天的最後一集.........

哈!!真的超感人的>ˇ
害我都一直哭

因為你們真的很棒^ ^
以前每個禮拜五

都很期待你的的進步與演出!!!

整個都超HIGH~

這一年裡...............

你們都帶給我們很多歡笑和淚水

還有許多感動的音樂!

唱出來的歌很有生命

真的會讓人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到死>-<
雖然這一路上遇到ㄌ很多
失敗和挫折
也要很難過不捨的看著自己的戰友淘汰而離開這舞台
這些....
這些....
通通都要面對!!!
可是現在都有自己的夢想了
很開心........
有情真的COOL~

^ /// ^
站在這個舞台

壓力真的真的很大

可是你們都很努力ㄌ

昨天大家都回來ㄌ

恭喜宥嘉第1名拿到100萬和一張唱片合約*星光盃*

哈!!我們都超開心的

周定Rain第2名20萬

潘裕文第3名10萬

真的很厲害ㄌㄋ^^

昨天曹格和楊宗緯.蕭敬騰一起合唱背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0 ^

嗯!很不錯ㄉ

昨天第一季的超級星光大道

終於落幕ㄌ!!

(雖然有點不捨!但是很high~ㄉ^^)

星光ㄉ孩子 們這一年辛苦你們囉~

你們大家真的很很棒!

加 油 !
加 油 !

台長: 搖滾樂HIP-HOP 的生命
人氣(12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超級星光大道☆★ |

哈!!!
他們當然棒囉~
因為.......
哈哈都是你的最愛*
2007-07-08 10:47:04
版主回應
恩^^
恩對^^
好棒!!
2007-08-20 12:39:28
天空!
他們都好可愛喔^^
2007-07-11 13:58:54
版主回應
押!!可愛!!口愛
2007-08-20 12:40:24
全部都很帥最是合當妳的老公對不對鴨子就是你老婆了啊對不對
2007-08-19 16:48:21
版主回應
哈!!

知道就好
2007-08-20 12:40:57
新光大到最GOOD
2007-08-24 20:37:34
版主回應
打錯字囉^^
應該是*星光大道*
才對喔!
2007-08-27 12:07: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