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0 21:13:54|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言與貓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 我坐在落地窗前往外看

有高高的窗檯 窗外有藍藍的天

不知名的鳥叫聲 一直在說著我聽不懂的話

外面的微風...有一股不同的味道

配上穿透紗窗灑溢進來的點點陽光

我可以坐在那裡一整天 直到你回家

有時候你很忙 回來了又出門

有時候你獨自坐在那個叫做電腦的東西的面前 敲敲又打打

任憑我怎麼叫 你也只是摸兩下

當你用滿滿的愛撫摸著我 我用發自內心的滿足報答你

當你冷淡的應付著我 其實你沒發現我的瞳孔裡已經淹滿了水

看起來不在乎的我 其實在乎的離不開這裡

才會傻傻的每天等你回來

 

台長: ener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傻氣女孩 |
此分類下一篇:不完美
此分類上一篇:時光流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