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30 23:01:48| 人氣1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于我清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是會在同一時間
喜歡兩個人把。


在某一刻.
分不清心裏誰佔的比重比較多.
分不清腦子想念誰的比較多。
分不清幻想中和誰未來比較多.



肇事者和受害者歸屬自己.
這種情況下.
要忘掉其中一方
是更加容易
還是談何容易呢.


左右很多次都不平衡的搖晃.
沒有一次有正確的答案.
指針搖擺的位置不同起伏.


但那是很多天以前的感覺了.







明明心裏牽手的是b君.
昨天手搭著的卻是a君.
同樣用我的手去感受
不同的溫度.
一只我依賴期待的.
另一只我需要被靠的.



溫度在平衡.
只是地處不同.

若干時間
若干事情
走過了
度過了


這一刻我已經很清楚
也很清醒
一個在友情綫
一個在愛情綫。
一步難以跨越
卻同等重要的距離.







mr.c蠢蠢的愛情
mr.c純純的友情




現在
都是邂逅了.
對嗎.






我幸運
遇見你們.

台長: yy
人氣(1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voice-
此分類上一篇:Goodbye。kaka

๑ 雅雅♥
我覺得阿
一切都在因爲
時間的改變而改變的

但寶貝 我對你的心不會變吼~~~
2006-10-01 18:55: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