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21:07:02|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
今天一早就拿小蛋糕去美乙給靜純 `
有沒有感動- -
唉唉 `
妳這個死沒良心的恰婆 ` 居然要給我搞休學
哼哼哼
送你一首歌 `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哈哈哈
讓你知道一下我的心聲威=口=
哈哈哈阿



今天國文課考一些解釋之類得
今天突然懶的作弊= =
於是呢 ` 就認真背了(已經一.二年沒這樣背課堂上的東西了欸)
背了一下開始考試,自己背的,寫起來真有成就感,哈哈哈
結果自己背的考太好,還被陳先生噹- -”
齁 ` 我靠實力的你也要噹- -


然後某節下課 ` 又看到宥傑 `
又叫我別笑=口=
欸 ` 說真的拉 ` 你頭毛悌掉不會呆欸
我倒覺得還不錯看=口=”
哈哈哈 ` (我又在偷笑了) 噓=口=”





哈哈哈 ` 今天札某又用很白爛的臉看我了
因為跟他講話講到一半 換跟別的學長講話- -”
就用那種白爛臉看我=口=”
每次都這樣

然後今天有一個學長還瞞無辜的
從我旁邊走過
我剛好要很大力的拉札某的手
然後不認識的學長剛好走過
我剛好拉住那個學長的手= =”
有尷尬到- -



齁齁齁 ` 又是禮拜一又有最討厭的實習課
然後叫札某跟我去我五棟借實習服
汽修學長又大喊我的名字 感覺好下=口=

然後看到民政減頭毛 ` 又更幼齒了- -”
都不像高三欸=口=


然後借一借 `
又跟札某幫小精拿東西去給洪于惠(健護老師)
哈哈哈 ` (趁機在外面閒晃威=口=)
超好笑的 ` 兩個人拿著雨傘- - 因為下雨
不過身上還是有點淋濕了- -
還繞遠路- -
整個就很好笑 ` 哈哈哈
幼稚一下=口=

然後 ` 好多國中生來參觀噢= =”


哎呀 ` 三年級要畢業了=口=
有失落感 ` 哈哈哈




明天又不想去學校了=口=
我好想讀夜校噢
阿哈哈


然後剛剛叫老媽幫我打去請假
編了個爛理由
導欸跟我媽說我最近有變比較乖
不會亂惹他生氣
所以導欸說: 好 ` 要讓我請假  哈哈哈
我媽也跟導欸說覺得我有變比較乖一點
阿哈哈哈 `
[在旁邊偷笑]


幸好沒在說壞話- -”

台長: °☻乖,, 宝 ܤ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 其 他 雜 事 ܤ |
此分類下一篇:不懂不懂=口=
此分類上一篇:阿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