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8 16:54:22| 人氣2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人生夢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人活著應該還是要抱持著夢想比較好,沒有夢想就沒有前進的動力,沒有動力就無法繼續向未來前進,即使能夠繼續,但也只是毫無目標的繼續。

 以前小時候總喜歡偷偷拿媽媽的化妝品在嫩嫩的臉上塗來塗去,還會偷拿媽媽的衣服把自己裝得一副小大人的模樣,以前總覺得趕快長大就是夢想,卻不知道長大不用許願,它自動就會降臨。

 在長大些許,我希望自己能變成電視上那些光鮮亮麗的藝人,每個人都穿的漂漂亮亮又帥氣,世界上還有什麼工作比當藝人還快樂呢?當時是這麼想,但每個行業總是有辛苦的一面,沒有親自體會過那其中的辛苦,是不會理解的。

 再後來一些,希望自己能夠當獸醫,不過由於本人我英文不是很好,一陣子過後就放棄這種毫無實現機會的夢想了。(我不是努力型的人)之後又希望自己能當小說家,不過總覺得自己的文筆實在是……沒有很好,於是就又放棄了。

 不過繞來繞去啊!我又繞回當獸醫這條路,高中讀的科系是關於獸醫的,我在想,其實只要真的想得到肯努力,應該是沒有不能實現的夢想吧?當上獸醫後我想努力賺錢,賺錢後要買房子!其實買房子才是我的夢想,但是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是根本沒辦法有錢的,所以我希望自己可以爭氣一點,完成自己的理想!

 祝各位有夢想的人能努力實現自己的心願!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上!

台長: J
人氣(2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投稿區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我是男生。
此分類上一篇:如何紓解疲勞?

(悄悄話)
2011-06-20 18:26:0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