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0 23:07:59| 人氣102| 回應0 | 下一篇

勇敢承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一個人做錯,而他勇於認錯,我想,他還是值得原諒的吧!但也許也有持有偏見的人存在:錯了就錯了,沒什麼好原諒、體諒。

 在經歷愛恨的緊緊包圍,放下心軟,認真去思考關於「愛」,我迷失了,我在這愛字裡迷路了。我不能分別什麼是愛、什麼不是愛,我不能確定他愛我、他不愛我,我更不懂愛的定義,而也許,愛本身就沒有定義,只有自己的邏輯定律能決定。

 他說愛我,我不愛他,他說不愛我,我也不愛他,我說愛他,他說不愛我,我說不愛我,他說愛我……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我全都不知道。我也不想猜測,「猜」總是讓人跌近深淵。

 經歷一段又一段愛,我無臉去見周遭的朋友,被我愛過的人總是被我傷害,並且傷的透徹。年少輕狂的當時懂得了些什麼、想得開什麼?憑感覺走卻是最糟糕的選擇,但這就是當時的選擇,所以現在才有「遺憾」。

 這是場戀愛,不是場戰爭,但不知為何,我們的周圍卻都充滿著武器,彼此拿起彼此最擅長使用的武器,朝彼此狂打,一架下來,就是往後無限的「舊帳」。這不是笑話,而是千真萬確。

 你剛剛對我那麼兇幹麻?女方手撐著腰不滿得說道。

 妳偷看我簡訊我能不生氣嗎?男方不認輸的大聲起來。

 偷看?是喔,上上禮拜是誰偷看我電腦,然後還誤會我劈腿的!

 女方說出來的話就像利刃的刀把,惡狠狠刺中男方的心。

 我想,男方的心應該有裂開了一些些。

 我該承認的,就是我不愛自己。

台長: J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要的天堂。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