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21:10:3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整個早上都在做潘潘的卡片..

還沒做完...就到中午了.....吃個飯...要去小黑家了...


到了小黑家,我和亮亮就一直瘋狂在那邊HIGH

哈哈

潘潘的吸引力果然很大ˋˋ




然後小黑就問說星光幫合輯二有哪首好聽?

我和亮就一致回答:宥嘉的那首歌.還有潘王子的捕夢人


結果小黑就去抓....然後放給我们聽


哈哈

整個好HIGH的說


[[面對兩個瘋狂的女人....妮妮無言 ’冏



後來我们就去捷運站找小鬼ˇ

然後就去妮妮家混一下ˋ




之後就回家拉=]

回家的路上還遇到阿林.....((他去打球



小聊兩句

就掰掰拉










然後到剛才....我才把卡片做好ˇ


吼ˇ

真是累死我了拉




不過很值得:)





第一次要給潘潘卡片噎.......


好興奮ˋ又好緊張歐......


期待")



台長: 企*=)傻ˇ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只是想要擁有愉快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你们好棒
此分類上一篇:快樂ˋ的我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