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1 23:49:43| 人氣51,0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高雄 ] part1: 翰品酒店(房間篇):設備齊全新穎又乾淨,三次換房服務真好!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宅又崇洋媚外的我,一直很少機會在台灣旅遊~
但因緣際會下,有機會到高雄,就順便來個小旅行吧!
當然也要認真挑選個酒店來住~(比照出國的規格認真搜尋)
 
如以往的貪心,想要住好一點,又想控制在預算內~
這間開幕兩年的高雄翰品酒店,可說讓我一見鍾情~
平日在Hotels.com上面買(結帳再用折扣碼折10%),
含早餐後,豪華雙人房竟然只要2850
豪華雙人房比精緻雙人房更高檔)
 
除了新穎外,翰品的交通位置對我來說真是方便,
在鹽埕埔捷運站2號出口,大概3-4分鐘的路程(真是轉個彎就到了)
而且跨過前方的公園,竟然就是愛河,附近還有好多景點和小吃~
一整個很符合悠悠哉哉、沒有壓力的行程~
期待已久的翰品酒店,長成這樣子~(看房價

雖然我較喜歡寬大豪華的渡假型飯店大廳,
但是這間翰品偏商務型酒店,
事前有做過功課,小巧閃亮的大廳並沒有讓我太失望~
飯店很新,到處都有新的味道和樣貌~

一樓餐廳前景緻會變換不同的顏色~和酒店的外觀設計相呼應!


來看看房間開箱介紹~(這次可以看到豪華雙人房和豪華家庭房)
 
這次的住宿雖然很滿意,但也很曲折~
我們竟然短短幾天,就換了三次房間!
一度懷疑自己真是奧客,但但...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請聽我娓娓道來
 
這是我們一開始住的「豪華雙人房」~(看房價
房間還算寬大,天花板比想像中低,有點不太習慣~
飯店照片是雙人沙發,但是這間是兩個單人沙發~
不過沙發很好坐喔(很有支撐力!!)

大概是豪華房型的關係,看出去的景緻比較好,是公園~
廁所是房間的亮點~
翰品的廁所很得我的心,我很容易花很多時間在廁所和浴室XD
所以廁浴的舒適乾淨與否非常重要~~
好寬大,右邊兩個門進去的分別是廁所和淋浴間。
 
備品很齊全~什麼東西都有!!

還有體重計,可以提醒自己不要吃太多XD

馬桶是我最喜歡的TOTO,因為都不會殘留髒污~看起來總是亮晶晶!

淋浴間的磁磚我好喜歡,有止滑的功效,看起來舒爽乾淨~
不知道是飯店新還是打掃得好,浴室真的超級亮晶晶耶!
每天都更新水果~不是只有第一天有!頗大方!

書桌很適合拿來辦公,
如果自備傳輸線,還可以把電腦直接投影在電視~

鉛筆盒裡面還有尺、迴紋針和耳塞(後來知道為什麼需要耳塞了...)

還有旅遊書(也有英文版的,好齊全~)
中英對照聖經和靜思語都有~

在櫥櫃發現這個,好貼心~

參觀完房間後,我和同事都覺得還不賴~
不過...怎麼覺得有點熱~~
打開空調看看.....這聲音...這麼大聲是正常的嗎?
這時候馬上安慰自己,應該是正常吧!
本來想試著打開窗戶,但發現打不開耶~打不開也是正常的嗎?!
 
雖然很想說服自己一切正常...
但第一天晚上,我和同事整晚都睡不好~
因為空調真的好大聲阿~~
所以只好到櫃台反應,櫃台說會請技工再幫我們檢查看看!
 
但是...中午回來後發現,還是好大聲...
於是只好當一下奧客,再次反應~
雖然感覺櫃台小不以為然,但最後她還是幫我們換房間了!
 
 
這一換就換來了家庭房兩個King Size的雙人床~(看房價
(其實我們後兩天本來就是訂家庭房,所以就是提早一天換啦~)
 
雖然換了房間很開心,
但我們也發現了一件事情,就是這這間..空調聲音也也好大....
不過,我們不想再為難服務人員了(也許這空調真的就是這樣了)
但好消息是~我們終於把這間窗戶打開了!
可以呼吸新鮮空氣的感覺真好!


唯獨不同的是,廁所和浴室徹底分開了~有兩個洗手槽!
(也不賴,加速早上準備時間)
而且還有浴缸~~~這浴缸就像是老天爺的恩賜阿!
因為這幾天我們走到腳好痠,這真是回復體力好幫手!!!

 
也是有不錯的View(看的角度比雙人房好多了)

 

本來想說一切應該會繼續平靜下去,
但是搬進家庭房的那晚,卻發現開水洗東西時,
整個浴室發出驚人的振動聲~
工作人員馬上抵達,動了一下,又搞定了~
 

隔天下午,突然發現房間傳來「煙味」~
原來是樓下房客竟然在抽煙
(真的很沒品,煙味會完全侵入房間,會破壞乾淨的飯店耶)
我們將窗戶關上,改開空調,但發現煙味竟然還持續增加~
 
只好打電話去反應,飯店的表現卻很淡定.....
說要搬個空氣清淨機給我們...
這點有點出乎意料...(如果我是經理,我一定氣得跳腳...!)
 
但是樓下房客大聲喧嘩、繼續抽煙,煙味已經傳到我們整個房間了
雖然,我們真的不想當奧客,但是我們都超級怕煙味~
只好又換房間了.................

這次還是換了家庭房~只是樓層更高!(看房價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這間好像空間大了一點~

還有爆米花~

不過這些突發狀況,讓我覺得翰品的表現算是很不錯的!
工作人員處理的速度大都很快~
而且有一些特別的需求(如增加礦泉水、OK蹦)
房務人員都很親切的提供服務~
 
還是給翰品不錯的評價喔!推~

高雄翰品酒店 (Chateau de Chine Hotel Kaohsiung)
地理位置:鹽埕埔站旁、離愛河近、附近老店美食多、購物方便
 


台長: 小丸
人氣(51,037)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高雄 |
此分類下一篇:[ 高雄 ] part2: 翰品酒店(早餐篇):魔鬼藏在細節處,每日變換菜色好用心!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3-12-02 10:10:26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我會繼續加油!
2013-12-02 20:59: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