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7 11:39:06| 人氣13,97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2-4:珍拉丁灣,角度極佳的午餐時光、悠閒卻曬傷愉快戲水、陽台巧遇傳說中的猴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餐廳的門口時,發現有許多關於馬戲團的東西出現,

這就是ClubMed很細膩的地方,

會配合每天的主題在佈置、小活動、大活動上調整。



餐廳門口有許多G.O.打扮著很花俏在迎接大家,

這些好像就是所謂的「公關G.O.」(每晚也要負責上台說明活動的)



來到珍拉丁灣已經吃了三餐,但是還一直找不到適合的位子,

裡面有冷氣盡量不考慮,之前坐的外面位子有點小又熱,

不過今天發現有一區的座位非常棒阿!

視野很好,而且因為緊貼的游泳池所以很涼!






真是佩服中午還如此愉快游泳的小孩!!


往這個角度望過去也不賴!!




這一區發現的人不多,所以人很少。


來看看今天中午吃什麼吧!

我一直在想這是什麼料理阿?摩洛哥嗎?

中間那是類似花生醬的東西,口感很特別!!

我覺得擺盤得很可愛!!





烤雞烤雞!!

這裡每餐都會有不同的肉類,

通常都是烤雞或烤牛肉!!



裡面有雞正在烤箱裡轉啊轉~~~


你們猜猜這是什麼湯?!

嘿嘿!如果你覺得是竹筍雞肉湯的人請舉手~~

錯!這個竟然是豆腐雞肉湯~

中間那個黃黃的不是竹筍,是雞蛋豆腐XD

還故意搞成這個形狀欺騙大眾!!




這裡每天都有現撖現烤的比薩,隨時都熱呼呼的出爐,

而且薄皮起司多,讓人會忍不住拿一塊起來嚐嚐!!

 

好吃的巧克力蛋糕耶!!海綿體很濕,巧克力也濃郁!

而且竟然輕輕鬆鬆的就贏過「BLACK AS CHOCOLATE

 

大概比起昨天剛到時匆忙慌亂的吃午餐,

我覺得今天中午的用餐品質好很多,

也代表我已經慢慢進入了渡假狀態了(這是需要調適的)

 

來到ClubMed用餐因為選擇很多容易一開始夾很多狼吞虎嚥,

很快就會覺得很飽很撐!吃膩了~

所以要提醒自己一切慢慢來阿,現在在渡假咩~

喜歡的東西夾一點,慢慢品嚐一起討論分享,

這用起餐來才會心情愉悅!

(這是跟「法國女人不會胖」這本書學習的)

 

雖然樹很多,但中午天氣依然有點熱,

所以我們打算回房間休息一下。



每次經過這裡都忍不住拍幾張耶~~







呼呼~終於回到了房間!!有打掃過~

洗過澡後,馬上倒頭呼呼大睡了~

這種午後時光真的很適合睡一覺捏!!



睡到下午三點多,發現天還是亮的!

好險!如果不小心睡到晚上就會覺得很扼腕XD



天氣超好!海水很藍優~~



突然!!!

傳說中的猴子~來陽台拜訪啦!!

早上還一直在想說,怎麼都沒遇見猴子勒~~



這隻猴子猶豫要不要靠近!!

來珍拉丁灣的路上,G.O.特別提醒大家不要餵食猴子,

因為猴子會來你的陽台群聚,

如果門沒關好,猴子都會進去偷食物和衣服!!




最後打算靜悄悄的偷看我們~~~



跟猴子短暫會面過,就愉快的去游泳啦!!

不過沒帶相機(因為不知道放哪裡好)

其實我們也沒想到會那麼快就來游泳,不過因為天氣很熱,

也看到很多人在泳池泡水感覺好像挺舒服的,

所以就迫不及待來了!游個泳伸展個筋骨,真的不賴耶!

然後再選個泳池畔的躺椅看個書、喝杯飲料!

哇屋~真是個愉快的午後時光阿~~

 

接下來就是期待的晚餐時光啦~

我也要梳妝打扮一下!!

在ClubMed的晚餐時間,其實G.O.們都會盛裝打扮,

許多西方人也是如此(東方人則不一定)

但我覺得還是打扮一下會比較好!心情卡愉悅啦!



去餐廳的路上又遇到了猴子們~~






這隻猴子突然走到我們的旁邊坐了下來~

大概是想拍獨照喔!!!



接下來就是氣氛很好但不怎麼好吃的海景餐廳XD

(待續)

下一篇:Day2-5:珍拉汀灣ClubMed,氣氛超好但東西不好吃的海景餐廳(Le Rembulan)

上一篇:Day2-3:漂亮又寧靜的珍拉汀灣海灘,渡過身心舒暢的早晨時光!

 

  

台長: 小丸

花妹
柯王那一幕根本是...
史前巨鱷或是啥叢林大蟒蛇要把人吃掉的前一秒!!
黑色洋裝感覺剪裁不錯
2010-02-27 13:55:24
版主回應
哇!你怎麼跟我姐說得一樣!
射手座的人都好像阿~~

黑色洋裝在網路買的,是一個北歐的品牌,
而且不哩便宜!難得大胸女可以塞得下!
2010-02-27 19:37:54
所長
那件洋裝真的好看耶~!
我也很喜歡第一張跟踩高蹺小丑的合照
好歡樂唷~
2010-02-28 09:09:14
版主回應
耶!當洋裝送過得來的時候
我竟然塞得下,真是一整個開心呢~

對啊!那天馬戲團之日,整個ClubMed都很歡樂呢!
2010-02-28 11:19:54
inno
我也覺得洋裝好看ㄋㄟ

呵呵 珍拉丁灣讓我愈來愈心動啦
2010-03-06 13:22:15
版主回應
如果你生了Baby,
去珍拉汀灣也超適合的喔
那邊有育嬰服務啦!
兩夫妻可以有自己的甜蜜的時光!!
我和柯王好像是唯一沒有帶小孩的XD
2010-03-06 14:24: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