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4 22:10:48| 人氣11,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2:Club Med美好的早晨-瑜伽課、早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睡得飽飽醒來後,我和柯王迫不及待的走出房門!!

今天天氣很好!原來白天的Club Med是那麼的漂亮!!!

 

游泳池超美的啊!!

2009年重新裝潢後的巴里島Club Med基本上是走黑白紅三種顏色,

非常的有時尚感呢!又很鮮明~




這裡的主建築物都用「長廊」連接起來,

這個長廊非常非常的舒適,即使大熱天也會吹來涼涼的風!!







住宿區的房子外都有攀爬的九重葛!

把建築物點綴的更豔麗~



Club Med的大廳很容易被人忽略(因為大家會在不同的區域玩樂)

但是我很喜歡大廳的設計,每個小角落都可以看出設計師的巧思。

水池旁邊還有座椅可以休息!



由於之前在網路上看人家的遊記,

寫到台灣人通常會來Club Med做瑜伽(因為比較沒那麼激烈)

加上,雜誌上有提到「來巴里島一定要去上瑜伽課」,

所以,昨晚我就和旅伴決定今早要來上「禪-瑜伽」。

 

瑜伽課是8點50到健身房集合,各自拿了瑜伽墊和毛巾後,

帥氣長髮的男G.O就帶我們前往瑜伽教室

(我還以為會在草地做 XD)



瑜伽課共1個小時,我和旅伴都非常滿意!

因為老師的教法就是讓我們不停的伸展我們的肢體,

加上巴里島當地的音樂不停播放,和老師親切的笑容,

覺得好像上了一場舒適的伸展操!

並沒有在台灣上瑜伽課時,總一直被人糾正姿勢的尷尬感。

 

而且老師還教導我們如何幫自己按摩,

手法就像昨天去給人做spa一樣,很有趣~

 

所以我猜想這應該是Club Med每項運動刻意達到的目的,

就是讓你們享受運動的快樂就好!不用太在意自己是否做得好~

 

用完要自己把瑜伽墊放回去喔!!

這個樓梯下來就是健身房,感覺用的人不多!

 

上完課後肚子開始餓啦!所以趕緊來吃期待已久的早餐~


Club Med的主餐廳每天都會做不同的變化,

今天的主題好像是巴里島風,所以參加也擺上一些巴里島的裝飾~



由於天氣並不會很熱(昨晚我們也都沒開冷氣,直接打開窗吹自然風)

所以我們打算在戶外座位吃飯~

還可以望到底下的游泳池!!



每次出國玩,我最期待的都是早餐!

因為出國都會早起XD(睡得好)所以早餐就會想要好好吃一頓~

帶著愉快的心情,不用想著等一下要上班..吃早餐的感覺真好!!









最令人興奮的是,這裡每天都有現榨的果汁!!

就像媽媽在家裡榨的一樣!超天然好喝的~~



總之,今天的早晨實在是太美好了!!

等等我們要去逛逛Club Med~敬請期待更美麗的照片喔!!!


上一篇:Day1:普普的Baliwis spa,但Club Med夜晚很美

下一篇:Day2:Club Med看海躺椅超舒服and 和松鼠一起共進中餐~

 

 

 

台長: 小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