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7 22:55:39| 人氣9,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去巴里島的Club Med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ㄎㄎ~跟大家說一個秘密
前天我跟男朋友在聊天的時候,
他說:「女朋友,我今天還有七天假沒有放耶」
我說:「喔喔!可是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請假耶」
他說:「請啦~請啦!」
我說:「(猶豫)」
他說:「如果你不請我就要休假去上課喔(心靈成長)」
我說:「好!請!我請」
他說:「耶!請請請~去日本嗎?」
我說:「還是去香港」
他說:「香港哦..還好勒..要休息的」
我說:「那巴里島」
他說:「好」
他說:「巴里島有什麼好玩的」
我說:「Club Med沒去過,據說很棒」
他說:「好!就去Club Med」
 
所以我們就決定下週四要去巴里島的Club Med囉!
這是我嚮往已久的渡假村,
早在n年前的一部韓劇「皇太子的初戀」就在那邊拍戲時,
我就超喜歡那邊的了!2009年剛好重新裝潢後開張!
所以更值得期待啦~~
 
所以我8/29辦完「只有我懂你的心」之後,9/3就要去Club Med囉!
耶~~~
(以下是雄獅旅遊網介紹的)
*2008年12/19全新開幕,最適合闔家大小一起來的度假村落-CLUB MED峇里島
CLUB MED峇里島度假村,位於峇里島東南海岸的努沙度瓦(NUSA DUA)海灘,各家國際知名的鑽石五星飯店,皆坐落於此區,是峇里島上最精緻的度假區,經過全新改建整修,並於2008年12月19日全新開幕,特別聘請頂尖設計大師Mark Hertrich設計監督,結合傳統巴里島風情與時尚潮流元素,嶄新的巴里島CLUB MED,即將成為亞洲CLUB MED的新旗艦指標!CLUB MED位於沙灘邊的大片椰樹林中,一群群的小別墅屋自然散落,處處都是傳統峇里島風情;獨特的迷人風光、濃郁的異國風味,伴隨著豐富文化的氛圍,最能鼓舞你進行文化的探索! 另外,最特別的是,CLUB MED峇里島有各年齡層的兒童俱樂部、青少年俱樂部,專業的GO會帶領年齡層接近的小朋友、大朋友們,進行各項有趣的活動,爸媽們可以很輕鬆的享受假期,小朋友們還可以因此結交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拓展國際視野!想要更了解CLUB MED嗎? 請進CLUB MED假期*最獨特的歡樂氣氛 最安全的度假環境*Club Med裡有來自30多個國家的G.O團隊,當然不乏有說中文的G.O。G.O的職責即在安排不同的創意活動與主題夜晚派對,並從旁服務客人的需求。從白天的活動指導,到晚上的G.O表演秀、吧台活動、互動遊戲等,他們是您的朋友,帶領您做新鮮事,為您創造難忘的假期經驗。Club Med每個度假村都經過最精心地挑選,並位於當地最具特色的一角,美麗景觀自然不在話下。在Club Med裡,我們嚴格為旅客把關,提供安全的出入管制;而各項活動在活動時間內,都有G.O在旁指導並負責旅客安全。來到Club Med就像來到一個世外桃源,美麗、豐富、新鮮、安全。*異國美食饗宴 餐飲無限供應*Club Med提供三餐自助式多國料理,並於主題餐廳中準備如燒烤、海鮮等特別料理。此外,每日午、晚餐時段,红、白酒等佐餐飲品無限供應,滿足您味蕾的愉悅快感。晚午餐的提供,讓您更有彈性的為活動時間作規劃。在三餐之外,還可於吧台或泳池畔,享用吧台多達120種調酒、軟性飲料等及各式精緻點心,體驗一個輕鬆無壓力的全包式假期。*舒適的住宿空間 多種房型選擇*Club Med的房間都以當地文化特色作裝飾,並不断地擴建、美化、升級,讓來度假的人除了能夠徹底放鬆、並體驗到豐富的活動內容外,還擁有舒適的私人空間。Club Med提供不同的房型,滿足不同的需求,從一般房、麗景房到套房,皆能體驗到不同的特色及舒適。*特別精選浪漫蜜月假期*◎精緻套房(卡尼島-水上屋)夢想假期◎麗景房(卡尼島-濱海屋)浪漫假期◎標準房甜蜜假期
*度假村村內活動*◎Club Med歡迎寶寶◎幼兒俱樂部(2-3歲)**◎兒童俱樂部(4-10歲)◎青少年俱樂部(11-17歲)◎巴杜爾火山和爪哇海的獨特景觀◎游泳池:位於度假村中心主吧檯對面,並設有兒童專區◎健身課程:水中有氧、健身課程、瑜珈◎陸上運動:高爾夫球練習場(6洞揮桿練習、果嶺練習場)、沙灘排球、籃球、足球、射箭、網球、迴力球、 排球、低空彈跳、空中飛人◎水上運動:浮潛、落日巡航、獨木舟、風帆◎晚間派對:嘉年華會、馬戲團之夜、法國康康舞等各種主題派對,每當夜幕彽垂,度假村圍繞者另一種獨特的 熱情,G.O.們搖身一變成為舞台上的主角,將歡樂與每一個人分享。午夜時分,晚間派對更延展至 吧檯,或在舞池內狂歡,在Club Med,一切就是如此隨性。◎SPA村**:SPA村擁有多項療程服務,並附設烤箱、噴水按摩浴缸、蒸氣浴等

台長: 小丸
人氣(9,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2010峇里島ClubMed渡假Spa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人在Club Med,一切幸福安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