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7 23:10:02| 人氣2,30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一定要知道的--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來源:博客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一本最近非常火紅的書,
創美國出版史紀錄的”秘密

其實我是一個不看勵志書籍的人,
(因為我覺得自己已經很樂觀了...)

不過,看了這本書!也不得不說,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真的非常想要推薦給所有處於憂鬱或是總是感覺挫折的朋友們
(無論是感情、事業或金錢方面都很有效)

=========================================

這個秘密,其實所有從古至今成功的人都知道。

就是”吸引力法則

也就是說,你所感覺到、遭遇到的好事壞事,都是你自己吸引而來的。

如果妳總是感覺貧窮,是因為妳總想著貧窮、沒錢該怎麼辦,
所以貧窮不斷的被妳的想法吸引過來。

如果妳總感覺自己很孤單、很悲慘,又不斷的去想這個不好的感覺。
那麼這些孤寂感將會不斷的向妳襲來。

如果妳總覺得自己遇到壞男人或是總是戀愛不順利,
那麼這也是你自己吸引而來的喔!

也就是當你越”不想””怎麼樣”的時候,
通常這個”怎麼樣”都會發生。
例如,我不想要變窮,但通常會越來越窮。
所以,照吸引力法則來說,你想的不該是去煩惱”我怎麼那麼窮”
或是一直去抱怨自己有多窮。

而是深信自己”一定會很有錢”
設下具體的目標,例如,今年我要賺到100萬,
每天想著擁有這100萬的感覺,想著自己已經富有的感覺(不要去想不可能)
那麼,奇蹟就會發生。

其實不難發現,可以從很多成功創業者的故事中,
都可以看到吸引力法則的運用,
儘管面臨了嚴重的財務危機,
但是還是相信一定有機會,結果真的都意外熬過難關。
(所以我之前抱怨貧窮,是不智的行為)
============================================

其實吸引力法則,在日常生活中也常常可以看到。

如果舉我的例子的話,
有時後心裡突然想到一個老朋友,腦中出現一些過去的畫面。

如果稍微認真想了一下,
通常這個人通常都會突然丟我水球,
或是在路上不小心遇到。

最準的就是想一些和自己常常接觸的人,
例如我和柯王幾乎常常是同時打電話給對方。
相信大家和自己的男友親人,也會常常有這樣的經驗。

(當我打完這段話的時候,柯王剛好丟我水球)==>沒錯!就是那麼神奇
===========================================

所以!這個法則其實我們都知道,
但卻沒有認真的去執行他,或是不夠相信真的可以心想事成~

回想我過去的人生,
似乎有用過這種力量,發生過不少神奇的事情。
不過我卻沒有很認真思考這個規則真的可行。

因此,偶爾會處於沉浸負面思考中。

所以我這陣子我就很認真的去實踐”吸引力法則”!!
加上我未來打算朝”正向心理學”領域發展,

所以大概前三個星期開始,
我就一整個處在很開心的狀態。
(就是一直去期盼很好的未來,一切都很順利的感覺)
果真日子過得出奇的愉快。

不過大概是功力不夠的關係,
前幾天的時候,因為某個因素。
遇到一個很傲氣的人,讓我有不是很好的感覺。
總覺得明明話就可以好好講,為何要拐彎抹角那麼不真誠。

結果那個晚上,我就忘了吸引力法則,
而沉浸在討厭這種人的情緒中,
沒想到隔天又遇到了另一個這樣的人,讓我更生氣。

接著,又遇到了一個。

所以我馬上驚覺到自己的負面思考,
開始不斷的告訴自己,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我們一定可以吸引到好的人。

結果奇蹟開始發生了,我連續找到兩個很適合的人才。
(有一個是在完全意想不到的狀況下)

不過在開心之餘,我又忘了。
昨天在睡前一直很怕自己會睡過頭(因為我今天早上要從新竹下來台中)
心裡不斷想著--我明天不要”睡過頭”

但卻忘了,越去想不要”怎麼樣”,就越會怎麼樣。

結果,今天早上手機沒響。
我真的”睡過頭”

很烏龍的錯過了第一堂課。


==============================================

總之,很推薦給大家看這本--秘密
如果你看完還不知道怎麼做,
可以買它的實踐守則”吸引力法則”這本書。

心情低落的時候,或是總覺得達不到自己目標的時候,
拿起來翻翻,
真的蠻有用的。


p.s話說我那天心裡想著~我想吃臭臭鍋~想了三天
回到新竹後,樓下竟然開了一家三姐臭臭鍋~
這實在太神奇了ㄎㄎㄎㄎ

台長: 小丸
人氣(2,30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正向心理學、書籍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鯉魚潭遇見蘇格拉底:原來我們已經靠岸了!
此分類上一篇:Book:土耳其手繪旅行

所長
 
 本人覺得PS那段最好笑
 哈
 
 
2007-11-28 23:29:19
迷失在人群中的羊
有趣的感覺!!

最後我笑了= =+
2007-12-03 02:09: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