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01:53:58| 人氣2,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柚子般的好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有沒有想過你是哪一種水果?

今天和我姐在吃東西的時候突然想到這個問題。

我姊不加思索的說,我是”哈密瓜”,而且是橘色那種。(因為肥肥又很甜)

我說我姐是,切開來醃過的”青芒果”。

因為沒醃過的的青芒果很酸,就像我姐本質的個性很嗆 、愛恨分明

但醃過加點糖,就很爽口,想要一口接一口。


然後回家後問了阿敏,我們都一致認同阿敏是”芭樂”。

芭樂帶點中性的感覺。一年四季都買得到,老老少少都愛吃。

而且芭樂脆脆的,像阿敏的個性固執帶點倔將。


嘿嘿嘿,那戴小美是什麼呢?

我們一致認為是”紅毛丹”,深紅色、外表華麗、造型特殊!

而且是東南亞知名的水果。有站在舞台上閃亮亮的感覺!!

再加上紅毛丹肉不多,有符合戴小美後來變瘦的形象!


於是,阿敏就問「好男人」應該是什麼水果。


如果是年輕開朗的陽光男孩的話,

應該是黃色的小玉西瓜。

充滿夏日的歡樂感,相處在一起很愉快的感覺!!

甜甜又可以解渴,


如果是那種內斂、愛家型的好男人

ㄚ敏說是”柚子”,這點我們也舉雙手贊成!

因為就算放了很久,它的甜味卻不隨時間而流失。

儘管外表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內在卻很豐富。

且要一層一層的探索,才會發現真實的美好!

感覺是一種專情的水果,哈哈哈!(我知道這種形容很抽象啦~)


有一種男人也不錯,我們叫他”奇異果”。

因為酸酸甜甜的,卻富含很多營養。

有點像那種不怎麼浪漫、不會甜言蜜語的男生。

但其實卻處處為妳著想。



但以上都是女人們的想法啦!

那如果對男生來說的話,好女人是什麼水果呢?

但看來這個問題的假設可能有問題。

對男人來說,或許女人沒有好或不好,只有正或不正@@”..........


(然後我們在討論時,所長剛好打電話來,我就問她是哪一種水果,

所長說是”酪梨”,果真是個特別的人...)



(但我卻突然想到一件事,像哈密瓜有個不好的地方,

因為要吃很麻煩,男人不會想買!........)




台長: 小丸
人氣(2,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記事本 |
此分類下一篇:男孩們的心思。
此分類上一篇:追女系列一:其實很多愁善感的大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