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3 23:08:08|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鄭中/許秋凡 作曲:永邦


Eastyle翼勢力


雨 不停滴落在眼前 窗口凝視海岸線 回憶重新演一遍
忽然 你的身影已不見 我的黑夜無限地蔓延 模糊了視線
此刻日夜想你Every Day 倔強讓疼痛加倍
不曾哭泣的你 Oh Baby No
請不要再離開我的身邊 Oh Give Me Love
你讓我提起勇氣向前走 請答應我 所有的傷心我們一起去面對 讓愛重寫最溫暖的感謝

雨 不停滴落在眼前 窗口凝視海岸線 回憶重新演一遍
喔~忽然 你的身影已不見 我的黑夜無限地蔓延 模糊了視線
此刻日夜想你Every Day 倔強讓疼痛加倍
不曾哭泣的你 Oh Baby No
請不要再離開我的身邊 Oh Give Me Love
你讓我提起勇氣向前走 請答應我 所有的傷心我們一起去面對 讓愛重寫最溫暖的感謝

(Rap)
雨季時分 我想我又再承受 一個人孤孤單單寂寞的時候
當我又再次想起 你的聲音 當我又再次想起 你的身影 想再對你說

地下鐵 整個城市繞一圈 我們回到最初的起點 (最初的起點)
不肯睡 一場浪漫的邀約 眷戀在車上留下的誓言 永遠陪著我
請不要再離開我的身邊 Oh Give Me Love
你讓我提起勇氣向前走 請答應我 所有的傷心我們一起去面對 讓愛重寫最溫暖的感謝

台長: 愛妳〃是奢求?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純粹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好想再聽一遍。
此分類上一篇:Don’t say goodby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