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6 13:58:5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說好了,永遠不忘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在哪裡?
  妳,真的存在過嗎?
  唯一能證明妳確實存在過的,只有那短短幾分鐘的影像……

  每天早晨起來,我總要翻開筆記本,
  溫習我倆共度的生活點滴,
  每日睡前遺忘,早晨溫習記起,
  持續閱讀筆記,就像祈禱。
  漸漸地在夢與現實的交界,
  關於妳的文字我一字不漏地背了下來……
  雖然我害怕記憶會背叛意志,

  但我發誓,就算世界上所有人都忘了妳,只有我,會永遠住記妳。

  高中時品學兼優的高志愛上了一個女孩織部梓。
  他是如此珍愛她,盼望時時刻刻與她共處。
  然而一天,他發現自己竟然再也想不起女孩的長相。
  為什麼?他開始自問,那個女孩真的存在過嗎?
  一個消失於時間裂縫中的少女,一個試圖改變命運的少年,
  譜出一段凡人心痛不忍的愛情故事。

 

台長: 【蘋咩】♥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