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3 11:19:2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話連篇系列之二《N度空間》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度空間》(5)


到了學校上完第一堂課之後,有一位男生拿了一個
小禮物送我並祝我生日快樂,我想,有沒有搞錯啊
?我就說了,我生日都已經過了,他說,沒有關
係就當做是個「祝福」,看見他平常很溫柔的眼神
,一下子蹦出邪惡的眼神,還微笑地對我,謝過之
後我拆開禮物看,是一條項鍊,可真漂亮!同學也
是這麼稱讚的。

上課鐘響了,老師所講的完全吸引不了我,我望著
桌上的那條項鍊,越看越覺得熟悉,好像不久前才
看到,我努力地想知道在那裡見過,思緒飄到那位
男生身上,我轉頭望了他一眼,才想起昨夜的那個
夢,但是,他卻望著我邪惡地笑著……

(END)

台長: Frances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