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2 01:26:04|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論生存或生活 我都不浪費 不讓故事這麼的後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11/21

在兩天
妳的生日
好緊張好緊張
不知道我寄的信能否如期到達
拜託郵差先生給力些

今天
我睡到一點才起床
越來越晚了

起床以後
我決定寫一封信給妳
不知不覺地越寫越多頁
三頁
寫完自己都嚇一跳
或許我對妳的思念與日俱增
妳的生日讓人有更多話想傾訴

後來我原本真的很想看蘭陵王了
但電腦真的很糟糕
不讓我看
我已經好久沒看蘭陵王了我要蘭陵王
真的氣死我了

四點多
我出門準備去找阿媛
我答應她要教她怎麼騎車去北車
後來我到市府找她
然後我們就出去發北車了

後來她上班
我就在用餐區弄我的班表
還好我今天有來
育達的四人組今天又做了好好吃的點心
巧克力蛋塔吧
我覺得每個禮拜我都吃他們的點心
我都胖了

後來阿媛下班
我們原本繞去西門要做褲子
但因為一直沒有同樣顏色的布料
所以我們就回家了

感覺今天
阿媛認識了新朋友哦
很替她開心
希望他能快快融入這個圈子
其實這裡的人都還蠻好相處的呢

真希望有一天
妳也能一起融入這個圈子
我很想把我的生活我的一切都分享給妳
真的




無論生存或生活 我都不浪費 不讓故事這麼的後悔
我會盡力讓未來對妳是一句感謝 而不是一再的抱歉

台長: Emo.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