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6 23:52:46|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看見的世界 永遠有草原 有妳最像是天使的畫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頗奇怪
都會自動在十點半的時候醒來
不是家用電話在響
就是突然就醒了
真的好奇怪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能自動在上班前一小時醒來
這樣我早上就不會遲到了

今天下午四點的班
我又去學了新的技能
切菜
真的有難度
根本摩斯
我整整切了快兩個小時妳說誇不誇張

後來到九點之前我都在檢定新人
想一想覺得很可笑
我不也才做兩三個禮拜
就瘋狂鑑定人
太扯了

明天
又休假了
想想自己已經連上六天班
是應該休假了
但我卻一點都不想休假
上班賺錢
錢多一點我才能做更多的事
才能更快還完錢

但妳的禮物
我的確是要等到有休假才有辦法完成
所以...
還是加減休一天好了

阿媛下禮拜來上班囉
我說我要帶她
我怕阿媛會不適應這個環境
雖然我一直跟他說叫他不用想太多
她似乎很擔心
放心
我會好好照顧她的

今天很忙
忙得我都沒時間想妳
所以
思念如潮水般向我襲來
我很想很想妳

今天是我愛妳第五百天的日子
而我多麼希望
今天妳也如以往的愛著我
或喜歡著我

還有時間
就不斷的努力吧
今天
和明天
還有未來的每一天





我看見的世界 永遠有草原 有妳最像是天使的畫面
我相信堅持和努力 緣分就一定會把我們拉回來

台長: Emo.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